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三周400来电微降1.2% 情人节活动推高楼盘人气

2017-02-20 16:5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2月14日西方的情人佳节的到来,使得玫瑰花和巧克力成为许多情侣间必不可少的礼物搭配,各大楼盘纷纷推出各式活动吸引年轻的购房者参与,而搜狐焦点网站的400来电也保持较高的咨询量。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2月第三周(2017年2月13日-2月19日)环比第二周(2017年2月6日-2月12日)400总来电量微降1.2%。临桂区仍旧是桂林购房者电话访问量最多的城区;叠彩区则是来电量增大最多的区域;以荔浦、阳朔为主的其他区县的来电量则有较大程度的下滑。

从2月第二周和第三周各区域来电量对比图来看,象山区、叠彩区和临桂区的来电量均有所上涨,七星区来电量保持持平,秀峰区、灵川县和以阳朔、荔浦等为主其它区县来电量有所下滑。其中来电量增长幅度较大的是叠彩区,环比上涨140%;其次是象山区,环比第二周上涨了100%;第三位是临桂区,环比涨幅为16.3%。来电量降幅较大的是以阳朔、荔浦等为主其它区县,环比第二周下降了43.75%;其次是灵川县,环比降33.3%;最后是秀峰区,环比降25%。

从2月第三周各城区来电量占比图来看,临桂区来电量最多,以34%的来电占比排在排名前列位,较2月第二周上涨了5个百分点;位居第二尽管仍是阳朔、兴安等其它区县,但是优势不再明显,占比仅为16%,较第二周下降了12个百分点;七星区则继续保持在来电量第三的位置,占总来电的15%;叠彩区后来居上,以14%的来电占比排在第四位,环比上涨8个百分点;秀峰区来电量有所下滑,占比量为9%;象山区和灵川先排在最后两位,占比一次为7%和5%。

楼盘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的区域是临桂区,有三个楼盘榜上有名;其次是叠彩区和七星区,各有两个楼盘上榜;秀峰区、象山区和阳朔县各有一个楼盘上榜。

在榜单的前三名中,彰泰滟澜山在本年度首次夺得榜首位置,据悉,彰泰滟澜山目前主推35.53㎡的小户型,首付仅需2.5万起,其诱人的价格及精致的户型是吸引购房者的重要因素,加上彰泰集团的多年经营,一直是有口皆碑;排名第二的是恒大江湾,该项目近期十分活动,目前推出的70-147㎡纯电梯带装修洋房是其主力产品,再加上9折的购房优惠,因而备受关注;排名第三名的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得益于万达集团的雄厚的实力,优越的地理位置而稳居前列。

从2月第三周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仍旧是来电量最多的省份,占比达66%,环比第二周上涨了12个百分点;其次是北京,来电占比为10%,环比增加了4个百分点;接下来是广东,占比为7%,环比下降了一个百分点;河北占比为4%。河南、浙江、上海占比均为2%;而其他省份如降息、湖南、四川等地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