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彰泰郁金香义卖送爱心 市民积极响应参与

2017-02-17 15:3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末,一批绚烂的郁金香从彰泰出发,做传播温暖与善良的“爱心使者”。

一株郁金香 一份温暖

3元计划·爱心工程

上周末,彰泰集团郁金香义卖活动在天街、春天、江与城、花千树、清华园、桃源居、城市1号、滟澜山、峰誉、悠山郡等楼盘举行,得到了很多市民朋友的热情支持。

周末两天有许多市民献爱心,购买郁金香500多枝,短短两天,象征着爱心的郁金香就被善良热心的市民、彰泰业主、彰泰员工们全部领回家,此次义卖获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给“3元计划”活动,为贫困山区孩子送去1500多份免费午餐,帮助孩子解决午饭问题。

这位彰泰小业主买了九朵郁金香,他说买了花,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就有午餐吃了。小帅哥真是爱心满满

一位彰泰员工一来清华园看到正在举行的公益活动,马上便买了10朵,她说:这世界上总有比你困难的人,自己付出的一点点小力量,对于困难的人来说就是莫大的温暖

清华园置业顾问蒋琼捧着7朵郁金香,她说:希望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帮助有困难的小朋友。

郁金香公益义卖

在郁金香义卖活动中,有热心的市民,有善良的小业主,还有我们许多彰泰员工也慷慨解囊,购买一株郁金香,为公益注入一份爱。

多年来,彰泰集团从未停下公益的步伐,爱一直传递……

2017年彰泰百万幸福计划已启动

2017彰泰·幸福花开 郁金香公益义卖

截止到2016年,彰泰集团已连续11年组织员工无偿献血

2014年,彰泰集团定向帮助马春燕小朋友,赴全州送去了善款及物品

2013年“彰泰百万园丁基金”计划,捐资一百万在育才小学设立园丁基金

2011年“爱心改变命运”,彰泰资助特困大学生 

2010年,彰泰发动“甘泉行动”,为遭遇大旱的那坡赠饮用水100吨

2008年汶川大地震,彰泰为灾区捐款一百多万

2007年,“彰泰爱心行动”为灌阳县新圩乡大龙小学送去爱心善款及物资

2005年,“彰泰百万健康风尚基金”启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