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赵书记深入考察崇善小学龙光分校和汽车南站建设

2017-02-17 14:4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城南最重要的两个基础配套项目,崇善小学龙光分校和桂林市汽车南站新建项目的建设一直牵动着广大市民和市领导的心。2月15日上午,在明媚的阳光下迎来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对象山教育的一次重大视察。

在考察中,赵乐秦对两项目进展表示满意,他强调崇善小学龙光分校和桂林汽车南站是市里重点关注的在建项目,对解决象山区万福、迎宾片区居民子女“入学难”问题,助推象山区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对加快城市功能区划调整,提升桂林旅游业综合服务能力有重要作用;

崇善小学龙光分校项目进度

汽车南站的建设是疏解提升老城的重大举措,对于疏解城区交通压力、完善城市功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赵书记强调,象山区和项目业主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在确保工程质量的情况下,不断加快项目进度,尽早完成项目建设。

汽车南站新建项目工地

象山区委书记唐小忠、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蒋永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经翠艳等区领导,区教育局、发改局、建设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桂林龙光铂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

据悉,崇善小学龙光分校项目预计总投资4503万元,建设24个教学班,学生1080人,占地约25.03亩,新建校舍14080平方米及配套附属设施工程。该项目已列入桂林市教育重点项目,同时也是象山区“十三五”重大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三层教学楼工程建设进度,计划2017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龙光普罗旺斯小区业主子女更可享受优先入学权利。

桂林汽车南站新建项目占地约60亩,总投资约2亿元,计划修建客运站主站房、游客服务中心、站前广场、停车场等,可停靠大巴112辆。目前土地报批及征收已完成,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及雨水、污水管道埋设,预计年内投入使用。

斥巨资建学校 龙光情系象山教育显担当

自龙光集团入驻桂林以来,桂阳公路扩建工程、桂林龙光普罗旺斯大型住宅项目,均列为自治区、市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桂林龙光普罗旺斯项目更是成为第11届东盟会上桂林市重点签约项目。龙光地产一直本着“专筑美好生活”的理念,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个地产项目除了应该给业主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更重要的是向业主提供优秀的成长教育资源。龙光本次参与出资建设崇善小学龙光分校正是社会责任感体现。

龙光普罗旺斯,实力学府环伺,墨水书香满城。孩子左脚跨出家门,右脚跨进校门。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桂阳公路双向六车道,一碗米粉的时间直达市中心,孩子上学路上畅通无阻。2017年新品120-140㎡阔景四房限量发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