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情人节如何脱单?“后街”教你一招!

2017-02-14 14:4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次的虐狗节到了,嗯,小编阿左决定送篇福利给你们,教你们如何在这一天正确的撩妹,很可能这篇文章就能让你脱单!

首先对于那些有女朋友的,或者正处于暧昧期,还未完全确定关系的同学们,情人节这天一定要送礼物。

试想,周围的女同学,或者办公室的女同事都收到礼物了,身为一个女生,这一天如果没收到礼物,简直是耻辱好么,所以,无论如何这一天一定要送礼物,往小了说是面子问题,往大了说是证明自己魅力不比别人差,所以,无论如何,不要省,这一天一定要送给你的女朋友礼物。

但是送礼物也很有讲究,尽量不要当面送,快递寄过去,这样女生收到礼物时,周围的同学、同事才能知道,是的,这很重要,这也不是虚荣,这是正常人的心理,如果在这一天收到礼物别人都不知道,那还有什么意思呢?

至于送什么礼物好呢?

如果你已经明确知道你女朋友的喜好,那就好办了。如果你不知道的话,也没关系,据大数据分析:巧克力、玫瑰花、项链这三样礼物是所有女生通用的,无法抗拒的。

虽说女人可以把一年中的每个节日都当成情人节来过,但是,这一天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情人节,所以,再强调一次,这一天一定得送礼物!

但是如果你还没有女朋友,有心仪的女生,想在这一天表白怎么办?

准备公开场合来一次浪漫的表白?

——只适合电视剧中或少部分高调的人;

想自己买束花,找个机会单独表白?

——只适合对方对你也有点意思的。

小编阿左来教你一招表白的较佳方法:发红包。

没错,就是这么俗,如果你心仪一个女孩,但是又不确定女孩的想法,不妨在这一天发个红包试一下,发个 66.66、88.88、99.99 之类的,如果有很大把握,并且胆子大点的话不妨直接发个 52.1、131.4等,这种就千万别发个位数了,所有人对红包都是天生不可抗拒力,所以她肯定会点开的,点开红包的一刹那,看着这些特殊的数字,大概就懂你的心意了,接着就可以慢慢找到话题,聊着聊着说不定就可以一起出去吃个饭了,后面的事就好办了。

就是这么简单、好用的撩妹技巧,但是大多数人却不知道,发红包这技能不仅限于表白,最关键的,她可以拿去截图发朋友圈!!

最后,读者中肯定有一些没女朋友,同时也没心仪女孩的,那么没关系,小编阿左也教你们一招,这一天多买点玫瑰花,找一些人流量较大的路口,蹲着就好,相信我,一晚上卖花赚的特别比你加班赚的多,或者你来应聘弘大地产花江荟谷的销售总监,年薪百万,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