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第二周400来电量微涨 桂林楼盘暖场活动添热闹

2017-02-13 14:3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周末正值元宵节,不少房企希望借此迎来销售“开门红”,因此桂林有不少楼盘就推出了各式活动来吸引人气,但购房者似乎并不热衷。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2月第二周(2017年2月6日-2月12日)环比排名前列周(2017年1月30日-2月5日)环比400总来电量只涨了3%。

从2月排名前列周与第二周各区域来电量对比图来看,除了象山区和叠彩区的来电量有所下降分别下降了50%和40%之外,其它城区来电均呈上涨态势。其中,来电量增长较大的是阳朔、兴安等其它区县,环比上涨33.3%;其次是七星区,环比排名前列周上涨了19%;第三名是秀峰区,环比上涨17.6%;而来电量较高的临桂区较排名前列周只上涨了2%。

如下图所示,2月第二周临桂区来电最多,有29%的来电占比,较2月排名前列周下降了1个百分点;其次阳朔、兴安等其它区县,有28%的占比,环比上涨6个百分点;而一直都颇受购房者关注的七星区则退居第三名,只有15%的占比,但仍较排名前列周增加了2个百分点;秀峰区紧跟其后,拥有12%的来电量排位第四,环比增加2个百分点;灵川排位第六,与排名前列周持平仍有7%的占比;叠彩区和象山区是少有下降的两个城区,来电量只有6%和3%,分别环比下降了6个、3个百分点。

楼盘top10榜单上看,临桂区上榜楼盘最多有3个,其次是七星区和秀峰均有2个,剩下的象山区、叠彩区及阳朔也均占1个楼盘上榜。

在榜单中,兴进漓江郡府和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一直以来在榜单上居高不下,且两个项目近期的优惠仍保持着年前的优惠,本周小编也就不再赘述其具体的优惠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售楼部咨询。兴进漓江郡府400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61520;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400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61606。

此外在榜单中值得一提的是华润中央公园和龙光普罗旺斯这两个项目。据悉,一期已经售罄的华润中央公园在上周终于释放出了二期72-122㎡(建面)品质户型推出的消息,咨询电话猛增。而龙光普罗旺斯也凭借着“让全城都知道你说的爱”的活动跃居榜单第四位,项目的号召力可见一斑,且项目推出的新品120-140㎡阔景四房也有不少购房者咨询。

从2月第二周来电归属地占比图可以看出,广西来电量与排名前列周持平,仍有54%的占比;其次是河北,以11%的占比超过一直以来外地来电量居多的北京和广东,环比上涨10个百分点;广东和北京则分别下降了5个、6个百分点,在本周占了6%及8%,且仍然还是外地来电量中较多的城市;其它的城市除了黑龙江、上海、福建、山东有2%-4%的来电外,四川、苏州、安徽、天津等地也均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