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贺州钟山彰泰城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7-02-13 16:3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2日,贺州钟山彰泰城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的产品将集彰泰25年地产开发之精华,打造钟山宜居典范。

钟山县领导和彰泰集团总裁班子合影

2月12日,上午10点30分,钟山彰泰城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钟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邱宗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杰、县政协副主席董玉清,彰泰集团总裁黄海涛、常务副总裁李岱峰、副总裁张永湘、副总裁刘颖、副总裁杜延杰、总裁助理黄霞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现场鞭炮声,挖土声不绝于耳,动工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启。

彰泰集团总裁班子和员工合影

仪式正式开始后,钟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邱宗林首先发表致辞:“近年来,随着钟山的经济城建提升,钟山的发展日新月异。彰泰集团是广西房地产著名企业,在广西五大核心城市已开发33个项目,多次获得各项房地产大奖,如今,彰泰集团进入钟山开发彰泰城项目,相信彰泰城将对钟山的景观提升,人居环境改善,房地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钟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邱宗林致辞

紧接着彰泰集团副总裁张永湘发表了致辞:“彰泰集团是广西地产前三强,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物业管理一级资质,2017年彰泰逐鹿八桂,臻桂于心,钟山彰泰城项目更是彰泰的诚心之作,彰泰将把较好的服务,较好的建筑品质,最智能化的小区管理呈现给钟山人民,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有别于钟山以往居住环境的高品质产品住宅小区,彰泰城的产品线集合25年来彰泰集团研发的深受业主喜欢的成熟产品,打造钟山不可复制的人居新标杆。”

彰泰集团副总裁张永湘致辞

领导致辞后,项目工地上雄狮起舞,钟山县领导和彰泰总裁班子带头用铁铲铲土,随即现场的挖土机和卡车同时开动鸣笛庆祝,工地现场热闹非凡,预示着钟山彰泰城的缤纷未来,彰泰城也将树立钟山人居的新典范!

钟山县领导和彰泰总裁班子的铲土仪式

彰泰城开工仪式现场

据悉,钟山彰泰城占地460亩,总建筑面积达100万平米,项目规划有高层、小高层、联排叠拼别墅、天地楼四大产品线,彰泰城项目位于钟山新区,作为钟山2017重点推进的百万大盘,项目还将极大改善所在城区的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各种生活配套,便利的生活触手可及。

彰泰城也必将进一步提升钟山新区的城市形象,并为钟山人民提供更优良的居住空间,带来彰泰式幸福生活。

彰泰城鸟瞰图

彰泰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