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袭汇•千年桂林营销中心暨文化会馆开放仪式举行

2017-01-21 19:1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谁将惊艳桂林,不用问,当属袭汇•千年桂林项目,短短几个月从项目部分封顶,到“千年桂林古韵新品·全球排名前列盛典” 产品发布的成功举办,吸引了许多置业者的关注。1月21日,又迎来了“袭汇•千年桂林项目营销中心暨文化会馆开放仪式。如此紧密的节奏见证了袭汇集团的雄厚实力。

袭汇集团不仅是开发商更是城市文化运营商,2017年由袭汇集团主办的灵川县第四届“万副春联送万家”活动也参与到本次活动现场,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灵川县第四届“万副春联送万家”活动

袭汇•千年桂林项目营销中心暨文化会馆亮相将是桂林文化崛起的新起点,承担了桂林稀缺的城市展厅和文化会馆的功能,在这里将看到未来一座文化古城的缩影,体会到文化带给我们的精神赋予,他还将引领我们穿越一次千年的桂林奇境!今后这里就是文化人的会客厅,可以在这里品茗、鉴赏、听古曲、交流谈心,是一个环境幽雅,古韵犹存的文人墨客集结之所。

袭汇•千年桂林项目以还原桂林古文化为目的,以文化旅游为手段,打造集博物馆、古玩城、历史文化街、精品主题酒店、演绎剧场、梦幻乐园为一体的文化旅游项目,未来将展现一座桂林历史古城的繁荣景象。

营销中心的设计处处彰显古桂林文化元素,当天的活动做了精心的现场布置。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不少嘉宾出席,他们是:灵川县新区指挥部主任秦民先生,桂林市原人大副主任、副市长、灵川县县长,桂林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席陈路旺先生,桂林市机关书法家协会主席、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唐贤江先生,桂林市企业界书法家协会主席汪瘦竹先生,原桂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桂林市女子书法家协会主席孔祥珠女士,桂林袭汇实业集团董事长陈伟民先生,桂林袭汇实业集团董事长代表胡永康先生,桂林袭汇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家明先生,桂林亿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小芳女士。

仪式开始由桂林袭汇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家明先生致欢迎辞。

桂林袭汇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家明先生致欢迎辞

活动较大的亮点莫过于启动仪式,采用了“撞钟祈福”的形式,这是在桂林还不曾见过,在新年旧岁交替之际,以钟声除旧迎新、祈福纳祥,祝愿千年桂林项目建设一帆风顺,期待袭汇·千年桂林项目的建设带领桂林文化旅游的全新发展,祝愿桂林古文化复兴造福一方人,到场宾客纷纷许下新年祝福。

撞钟祈福

袭汇集团董事长陈伟民先生携手应邀的领导揭开红幕,群狮助兴,鞭炮响起,现场宾客陆续进入到营销中心文化会馆,在场的人们无不惊叹,竖起大母子称赞:这应该算桂林最有品位的营销中心了,内场除了古筝演奏,桂林民俗表演,特色小吃之外,场内的建筑装饰无不体现了明清古街的缩影,使人们联想到置身其中做回古桂林人的惬意,宾客们对项目的前景十分看好,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项目销售时间,期盼着千年桂林项目的早日开盘。

陈伟民先生与应邀领导揭开红幕

群狮采青

现场宾客陆续进入到营销中心文化会馆内

现场人气满满

“袭汇•千年桂林项目营销中心暨文化会馆开放”,意味着桂林排名前列文化旅游项目营销拉开序幕,桂林全城期待,世界游客关注,千呼万唤使出来,终有一天以袭汇博物馆为主体的千年桂林建筑群,以及带来的文博展览展示、研究鉴赏、历史街区体验、艺术品拍卖展示与交流、实景演出、当代艺术、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特色会展、精品主题酒店、婚礼摄影、影视基地、创意人才培养、特色文化旅游、特色节庆、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历史文化商旅内涵将呈现在世人面前。

据悉,千年桂林项目将于年后启动客户预约,2017年5-6月份开盘,我们不仅为桂林两千年的文化底蕴而自豪,更为千年桂林项目以史为鉴开辟历史先河打造桂林旅游新的风向标而感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