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烯旺助力春晚送温暖 落户桂林助推石墨烯发展

2017-01-20 09:2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国家战略性前沿性新材料,石墨烯产业和应用发展备受关注。1月19日,桂林市工信委与深圳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烯旺科技”)、桂林聚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落户协议签订仪式,并举行春晚捐赠仪式。桂林市政府副市长、桂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新鸿,自治区工信委副主任侯刚,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汤桂荔,桂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时曦,烯旺科技总经理冯欣悦,广西烯时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纪飘,烯旺科技营销总监罗天成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发展壮大新兴产业”重大战略决策精神,加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抢占石墨烯产业发展先机,在桂林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推动和支持下,烯旺科技与桂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桂林聚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签订了烯时代落户“奥创园”的协议,还向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捐赠了总价值200万元的烯时代石墨烯发热取暖装备,在寒冬腊月温暖助力鸡年春晚。

由于此次桂林分会场的舞台搭建在象山公园内,是一个大型的户外山水实景舞台,在寒冬腊月的天气下进行,这对于观众、演员、幕后来说都是一项颇为严峻的挑战。在这种情况下,烯旺科技向桂林春晚爱心捐赠烯时代石墨烯发热取暖装备:石墨烯智能发热坐垫、石墨烯发热服和石墨烯发热画,分别用于桂林春晚观众席、志愿者和幕后指挥室,利用石墨烯兼具保暖和理疗的功效,为春晚升温加彩,展现出最美桂林的人文关怀与节目效果。

桂林市副市长樊新鸿说,“创新是广西发展的动力源泉,桂林目前正在积极推动石墨烯产业的落地升级,促进旅游、文化、工业等各领域的跨越式发展,同时借助央视春晚南方分会场的难得机会,把桂林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各方面成就展示出来,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新形象、新成就。”

据了解,石墨烯是一种由碳原子紧密堆积而成的二维晶体,具有超薄、超轻、超高强度、超强导电性、优异的室温导热和透光性,几乎完全透明,结构稳定,应用前景广阔,是推动战略高技术发展的关键材料。烯旺科技是世界排名前列实现石墨烯产业化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独创了世界先进的石墨烯发热膜专利技术,并广泛应用于智能穿戴、智能家纺、家庭取暖等生活消费领域,让石墨烯从实验室走进千家万户,推动了大健康事业的革命性突破。

这次向春晚捐赠的烯时代发热取暖装备不仅能够实现在超低电压下快速升温至60℃,而且在发热过程中释放6~14μm的远红外,与人体远红外波长相近,是深入皮下组织的生命之光,可有效渗透人体,引起人体细胞的生物分子共振,形成热反应,从而加速血液循环,活化组织细胞,清除体内有害物质,起到消除人体疲劳、消炎镇痛等良好的理疗功效。

因此,不要低估这些外表看似普通,实则暗藏石墨烯黑科技强悍力量的烯时代发热取暖装备,它们具有3秒即热、智能控温、安全便携和远红理疗等特点,各司其职为不同的春晚对象提供温暖服务,让他们即使在寒冬腊月的户外环境,也能尽享石墨烯高科技带来的温暖舒适,从而呈现出最美的春晚效果。

据悉,作为全球石墨烯发热应用先进品牌,烯旺科技与广西一直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早在2016年4月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唐仁健率团赴深考察烯旺科技开始,烯旺科技就与广西自治区政府及各地市政府进行了密切的战略合作往来,并签订了多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多领域可持续合作,共同推进广西石墨烯研发和产业发展进程。

烯旺科技总经理冯欣悦表示,“此次的合作,不仅是烯时代首次与桂林春晚的合作,也是烯时代正式落户桂林,我们将共同推动广西石墨烯产业化进程,同时借助春晚的舞台,让石墨烯真正走进桂林百姓的日常生活,让更多人享受到石墨烯高科技带来的生活便利和健康体验。”

此次落户协议的签订意义重大,它将加速推动桂林乃至全国石墨烯产业发展的进程,把品牌优势和技术支持融入城市发展,加快培育石墨烯创新产业集群,从而打开桂林与烯旺科技的共赢局面。

随后,烯旺科技与桂林市政府在榕湖饭店签订正式战略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