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今年10项重点项目确定 市区烟花爆竹禁限放

2017-01-19 14:3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农历丙申年十二月廿二

小雨 6℃至10℃ AQI指数52

空气质量良好 出行记得带雨具

A楼市

1、随着因城施策发威 楼市在年中或现下跌拐点:有分析指出,一线城市房价环比转平,和此类城市之前房价暴涨及近期政策管控严厉有关。观察70个(大中)城市的数据,可以看到控制房价总体上属于初战告捷。未来,伴随着因城施策效果的进一步显现,楼市或会继续承压。但因为供需结构难以全面改变,所以整体趋势还是以量跌价微跌为主。预计2017年7月前后,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增幅将由正转负,即出现短周期性质的下跌拐点。( 每日经济新闻 )

2、雾霾与高房价倒逼 三四线城市房四成被返乡者买走:北京常住人口2300万,其中外地人口占近40%。这些人中,很多人在北京置业,但大部分的人无法承担北京高昂的居住成本,“返乡置业”成为他们或早或晚要迈出的一步。又逢年关,面对着京城雾霾与高企的房价,到底是回家置业还是坚守北京打拼,估计会成为挣扎中的年轻人苦苦思索的问题。(北京青年报)

3、房价上涨龙头熄火 多数热点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下降:新京报讯 (记者侯润芳 沙璐)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6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一二线城市房价走势总体趋稳,在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有1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认为,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实施调控政策以来,政策效果明显,房价快速趋稳回落。(新京报)

B桂林大事

1、今年桂林市实施68项重中之重项目和重大项目:近日,市委、市政府联合下发《关于印发〈桂林市2017年市领导跟踪服务推进的重中之重项目和重大项目工作方案〉的通知》,确定今年10项“重中之重”项目,并选定了58个项目作为重大项目,由市领导跟踪服务推进。(桂林晚报)

2、央视副台长姜文波到春晚桂林分会场指导:1月18日,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姜文波一行来到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所在地象山景区,现场指导分会场筹备工作。(桂林日报)

3、春晚桂林节目:山水美景与文化创意的优质融合: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落户象鼻山下,在迷人的山水之畔呈上春晚桂林盛宴。当幸运市民观看节目的彩排后,纷纷道出心中体会,再次感叹“愿作桂林人,不愿作神仙”。(桂林日报)

C桂林生活

1、桂林市政府办发布2017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限放通知:象山、秀峰、叠彩、七星四城区所辖范围(不含农村部分)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在此区域,春节期间(农历除夕至正月十六),可以在每天早上6时以后,晚上12时30分以前燃放烟花爆竹,其余时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中小学校、医院、中心广场、车站等场所及周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桂林日报)

2、国宝熊猫园润和淼淼定居桂林动物园:春节后,蓬蓬脸家族的园润和淼淼就将定居在桂林动物园了!她们是 2012 年出生的亲姐妹,爸爸都是勇勇。目前,桂林动物园已与四川基地办妥所有手续,桂林熊猫基地正在按国五标准改造,经国家林业厅验收完毕即可运抵熊猫。(桂林生活网)

3、桂林一老人走丢三个多月后被人发现现身永福:去年10月份,市民刘先生的父亲从家中独自一人出门后走丢,一家人找了好几个月都没找到。17日,刘先生突然接到一个朋友打来的电话,说在永福一个工地上见到了他父亲。当晚,他终于见到了走丢好几个月的老父亲,一家人在春节到来前实现了团聚。(桂林晚报)

D冬季养生 

冬泳是一项集防病、治病、健身、抗衰为一体的运动项目,它能显著增强体质、提高机体抵抗力和免疫力。冬泳时,冷水的刺激可使人体血管不断收张,从而锻炼了血管的弹性,起到了防止和延缓动脉硬化发生与发展的作用,对预防并缓解中老年人高黏滞血症效果明显。冬泳的冷刺激还可以调整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和抑制的平衡,有利于人体植物神经系统的功能改善。

来源:搜狐焦点、《桂林日报》、《桂林晚报》以及其他互联网资讯。编发:搜狐焦点桂林站官方微信(微信号:glfocu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