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北小学调整项目规划公示 关晓彤现身桂林吃粉

2017-01-18 15:5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农历丙申年十二月廿一

小雨 6℃至11℃ AQI指数49

空气质量优 出行记得带雨具

A楼市

1、为什么大城市住房供不应求 小城市却买家难求?:中国是一个人多地少的国家,也可以说是世界上土地稀缺度较高的国家之一。土地稀缺度的衡量,并不是按你拥有多少土地面积,而是按可居住面积计算。中国虽然有9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但是真正能够居住的和可耕种的面积并不多。我们的人均可居住面积只是世界人均可居住面积的1/3左右,所以人地关系相对比较紧张。最近这一轮地价暴涨和房价暴涨,暴露出一个重要的政策性原因,就是我们的城镇化战略导致两极分化。(新华网)

2、李铁:房地产冰火两重天 该买房还是卖房?:目前我国房地产市场面临“冰火两重天”的形势,“火”显示在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出现了明显的波动;“冰”,则是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房子大面积积压,直接影响了宏观经济形势。李铁认为,房价上涨的原因是供给和需求的不相匹配,因此需要在房价上涨的地区增加土地供给,大力发展特大城市周边的中小城市;而对于三四线城市等供给过剩地区,则要坚定不移地去库存,并鼓励发展实体经济,只有实体经济发展了,人们的收入水平增高了,才会有人来买房。(新华网)

3、20余省份召开省级两会 多地强调房子不是用来炒的:多地强调“房子不是用来炒的” 去年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2017年中国楼市发展方向,强调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在各省份2017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多地强调住房的居住属性,遏制“炒房”行为。(中国新闻网 )

B桂林大事

1、城北小学规划调整项目规划公示 项目位于定江路南侧:城北小学该项目位于定江路南侧,永彩路东侧。本次规划用地面积17212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5490平方米……(桂林市规划局)

2、临近春节服务行业“涨声一片” 监管部门:属市场行为:临近春节,许多市民发现,理发、洗车、美容美甲,以及快递、保洁等服务型行业都不约而同地涨价了。对此,有市民表示见惯不怪,也有市民表示不爽。针对上述情况本报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桂林日报)

3、满载快递包裹货车撞车司机司机受伤被困 包裹估计延送:16日凌晨1点20分左右,一辆满载快递包裹的货车与另一辆货车在兴安县溶江镇司门往资源方向2公里处发生碰撞,导致司机受伤被困。这一车包裹,可能要延迟送达了。(桂林晚报)

C桂林生活

1、中山中路青石板到底撬不撬?你也来说说:中山中路是本世纪初,桂林大规模城市建设中打造的一条形象大道,也是桂林城南北方向的一条主要通道。当下,桂林城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数量以迅猛的态势增长,而中山中路的青岩石路面因其材质特殊,雨天湿滑,通行安全确实无法保障。那么,这条青岩石路的未来到底该如何决定?(桂林晚报)

2、关晓彤现身桂林某粉店吃粉:近日,因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彩排现身桂林的关晓彤在微博晒出在路边摊吃米粉的照片,贴文道:“深夜放毒~超级好吃的米粉。”只见照片中,关晓彤长发披肩,略施粉脂,颜值惊人。 

3、春晚桂林分会场总导演孙滨:在象山做演出是我的愿望:昨天,在彩排之余,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总导演孙滨终于有空接受记者采访了。这位一直视桂林为“福地”的央视导演首次披露了自己的桂林情结——— 在象山下做演出,而这次在春晚的舞台上,他的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桂林晚报)

D冬季养生 

桂枝杏仁陈皮茶:专治鼻塞咳嗽

桂枝4克,杏仁5克,陈皮5克,生姜3片,大枣10枚,绿茶5克。开水冲服。受寒、鼻塞、咳嗽,可饮用。

来源:搜狐焦点、《桂林日报》、《桂林晚报》以及其他互联网资讯。编发:搜狐焦点桂林站官方微信(微信号:glfocu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