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信乐团空降万达城 国际灯光音乐盛典千人狂欢

2017-01-17 01:2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广西首届国际灯光音乐节在经过启动仪式、新年交响音乐会后,终于迎来较高潮。1月15日晚,信乐团空降桂林万达城国际灯光音乐盛典,与现场千人齐聚,共同开启音乐狂欢夜。

无摇滚不青春

在新年来临之际,该选择一种什么方式告别旧岁呢?1月15日,在桂林万达城展示中心内,一场国际灯光音乐盛典火热上演。当晚,活动现场挤满了上千名参与盛典的观众,舞台下大家高举荧光棒手机,随着音乐旋律一起合唱,一起欢呼呐喊。

唯美的舞蹈与酷炫的灯光音乐秀,为观众奉上别致的视觉盛宴;凡乐队的肆意演绎,让你忘却烦恼,用音乐点燃激情;外国著名乐队倾情演奏,来自异域的歌声,别有一番风情;另外,多位《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优秀选手也轮番演唱,唱出各自对梦想的执着。现场此起彼伏的呐喊狂欢,触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

唯美舞蹈

激光竖琴

外国著名乐队倾情演奏

凡乐队激情演绎

当然,还有万众期待的信乐团。2002年,一首《死了都要爱》传遍大街小巷,让我们深深陷入这嘶声演唱的摇滚中。而今斗转星移15年,青春未逝,热情不减。作为国内实力派摇滚乐团,刚一出场便引发场下阵阵欢呼声,一曲《海阔天空》点燃了观众的摇滚热情。随后,信乐团给桂林乐迷们带来了经典曲目《死了都要爱》,瞬间点燃了全场沸点,不少观众在台下轻声唱合。他们对摇滚的坚持,用音乐把正能量传播,让我们充满勇气继续追寻梦想。

信乐团演唱

桂林万达城2017战略发布

除了让人激情澎湃的音乐狂欢外,同样让人惊喜的还有桂林万达城在现场公布了2017的发展战略。据悉,2017年,七星和平万达城将打造成为旅游集散中心;幼儿园、小学规划即将确定;并将推出稀缺洋房和城市别墅。同时,雁山万达城文化旅游项目全面启动,展示中心即将亮相。

桂林万达城2017战略发布

伴随着好听的歌声,广西首届国际灯光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万达城接下来还有很多好吃好喝好玩的在等着你,春节神秘活动即将上线,请继续保持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