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春晚桂林会场交通管制 嘉兴巷居民区空地成垃圾场

2017-01-13 14:0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

农历丙申年十二月十六

小雨 6℃至8℃ AQI指数61

空气质量良好 出门记得带雨具

A楼市

1、中办国办:支持各地区在房地产税等方面探索创新:《意见》提到,在维护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前提下,支持各地区在新型城镇化、国资国企改革、区域性金融市场和金融机构、房地产税、养老和医疗保障等方面探索创新。《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到的多位专家表示,房地产税对于调控房价的作用不太明确,不能把调控房价的期望全部放在房地产税上面。(每日经济新闻)

2、三四线城市减少住宅用地供应: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昨日在京召开。据央视新闻报道,国土资源部表示,要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房地产调控的重大决策,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土地制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建立分类调控制度。区分保障性住房和商品房,对保障性住房用地实行应保尽保,对商品房根据供需形势因城因地施策,建立住宅用地供应分类管理制度。对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土地供应,调整用地结构,提高住宅用地比例;对去库存压力大的三四线城市要减少以至暂停住宅用地供应。(北京青年报)

3、官方:住宅用地是保障住有所居的 不能用来投机:中国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12日在京强调,住宅用地是保障住有所居的,不能用来炒作投机。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12日在京举行。姜大明在会上指出,房地产过度投资、投机,导致房地产和实体经济失衡,房地产泡沫扩大,金融风险隐患增加,成为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中国新闻网)

B桂林大事

1、春晚桂林分会场8场彩排允许观众观看 这些人可以去看:记者从春晚桂林分会场筹备组委会打探到,将有8场春晚彩排可以安排观众入场观看,按照每场1000名观众计算,预计将有8000人可以亲睹盛况。(桂林晚报)

2、揭秘:春晚桂林分会场主舞台为何花落象山公园?:央视导演组经过多方考察之后,最终选定象山公园作为春晚桂林分会场的主舞台。并随后在市水利、水文等部门的努力下,成功在漓江江面上搭建起一个少有的“水上舞台”。(桂林日报)

3、春晚桂林分会场有“蛙人”水边待命保演员安全:记者到春晚彩排现场探班时发现,在舞台旁边一个角落里,坐着几位身着潜水服的“蛙人”。随着排练的进行,他们的视线紧盯着水面,十分警惕,随时准备投入工作。原来,这几位“蛙人”都是演员们的“保镖”。(桂林晚报)

C桂林生活

1、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桂林分会场交通管制通告:为确保分会场各项准备工作和晚会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近期将对市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桂林市公安局)

2、2017年1月13日停水通知:经桂林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批准,兹定于2017年1月13日22:00至1月14日12:00进行供水管网驳接施工。停水范围:万福路(万福路供水加压站至西城大道)、西城大道、秧塘工业园、临桂人民路(临桂区人民医院至万福路)。主要停水单位:交通疗养院、工人疗养院、森林公园、市委党校、临桂区人民医院、山水职业学院、秧塘工业园、池头村等。水压受影响地区:临桂新区。(桂林市自来水公司)

3、嘉兴巷居民区空地成垃圾场多年无人处理 臭味刺鼻居民都觉不舒服:市民张女士拨打晚报热线:八里街小学对面嘉兴巷居民区有块空地,里面常年堆满垃圾无人处理。为了让这些垃圾不那么显眼,有人在旁边砌了堵墙。现在垃圾越来越多,臭味刺鼻。我们住在附近的人感觉到喉咙和身体很不舒服,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将这里的卫生搞好。(桂林晚报)

D冬季养生 有效调理手脚冰凉

深蹲

动作要领:背部挺直站立、两脚约与肩同宽,双手放颈后。屏住呼吸,慢慢往下蹲,整个下蹲的时间较好可长达10~30秒,速度愈慢愈好。再以相同方式慢慢站起,重复蹲下、起立至少10~15次,调整呼吸休息。

注意:若腿力不够,尽量下蹲至半蹲姿势,再慢慢站起重复动作即可。

来源:搜狐焦点、《桂林日报》、《桂林晚报》以及其他互联网资讯。编发:搜狐焦点桂林站官方微信(微信号:glfocu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