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兴进·漓江郡府|天幕宫殿 尊荣物管!

2017-01-13 10:1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名邸风范,源于扼居时代风云处的从容,世家荣耀,源于岁月中的日夜守望。兴进·漓江郡府,倾情携手香港上市绿城物业,以诚挚,为每一寸服务定制,以专业风范,为业主生活恒久守望。

▲示意图

兴进·漓江郡府

星级管家,礼遇居住时光

“物业服务的基础是人,无论是提供服务者或是被服务者,人是其中的核心。”因此,兴进·漓江郡府秉承以人性化物业为基础标准的高规格服务体系,为不同的业主提供匹配其身份的私人订制礼遇。缜密的体系,囊括各个细节的管家行为终端,始于管家、止于管家的全程式物管。

▲兴进·漓江郡府贴心私属管家

不仅如此,从物业细节到执行人员,我们皆严苛挑选。物业管理人员的培训以军人为标准,再经严格系统化培训,以确保社区安全,此外物业管理人员还具备峰层名邸的管家气质与修养。

在居住环境上,兴进·漓江郡府强调居住环境与自然同美,小区内道路按照精准流程进行日常维护,车位亦安排专员引导停车,呵护到每一个细节。此外,会所精心准备英式下午茶,温馨备至的服务让业主可于此享受尊贵的私人时光。

▲兴进·漓江郡府酒店式大堂实景图

▲兴进·漓江郡府晟郡会馆实景图

兴进·漓江郡府

最细节处的贴心,是私家定制的尊荣

城市峰层人物,不仅定制商业规则,生活中也该享有私家定制的尊荣。兴进·漓江郡府携手香港上市公司绿城物业服务集团作为项目物业顾问,以全球物业服务高标准礼遇业主,为业主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绿城极为重视物业服务体系,其管家团队经过长期培养和历练,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哪怕在看不见的地方,我们也尽力做到较好。同时以不打扰的服务标准,于细微处提供贴心服务。兴进·漓江郡府,以优质礼遇,让每一位业主享受生活尊荣。

▲兴进·漓江郡府贴心私属管家

兴进·漓江郡府

在看不见的地方,为生活处处“设防”

“家园神圣不可侵犯”,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服务的目标。兴进·漓江郡府致力保护业主的每一寸私人领土,以国际物业标准打造六重安防系统,让业主从归家那刻起,便拥有只属于自己和家人的私密时光。小区入口、单元入口、车库入口、大堂、电梯、入户门皆布设电子安防系统,兴进·漓江郡府始终以专业、细致的礼遇精神,为家庭生活提供智能安全保障。

▲兴进·漓江郡府贴心私属管家

兴进·漓江郡府智能安防系统包括:智能视频分析报警系统、电子围栏报警系统、远程识别车辆停放管理系统、智能电子巡查系统、社区片警联动系统、全天候巡逻系统,24小时智能监控以保证居者的安全与私密。 

▲兴进·漓江郡府贴心私属管家

兴进·漓江郡府,漓江岸私藏山水的美学大宅,以诚挚服务,礼遇城市峰层人物;以专业保障,捍卫居者世家荣耀;以真正名门居所标准,诠释居住美好人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