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兴进漓江郡府:世界漓江的中国坐标

2017-01-11 11:1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是人类智慧的集成体,法国大文豪雨果把建筑比喻成石头写成的史诗,德国诗人歌德说它像凝固的音乐,都表达了对建筑的钟情与尊重。放眼漓江,定位桂林,一座新中式建筑悄然而立,书写着世界漓江的中国坐标——兴进漓江郡府,以兴进集团20年开发之大成,重新定义城市山水雅居。

兴进漓江郡府效果图

兴进漓江郡府 代表中国山水文化的符号

兴进漓江郡府特聘行业知名设计公司——美国汇张思规划设计公司设计,融合国际先进建筑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文化传承的百年建筑,将兴进漓江郡府每栋建筑都代表中国山水文化的符号。其俊秀、灵气、轻盈、独具山水美学特色的建筑与景色相互交融、浑然天成,大堂、屋顶、立面……无处不包含着兴进漓江郡府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以及对建筑精益求精的雕琢。

美国汇张思规划设计公司设计兴进漓江郡府效果图

酒店式大堂,居而有礼

人生愈是显贵,愈是注重生活的礼仪。兴进漓江郡府以人为本,充分汲取中国传统建筑精粹,入口采用中式回字纹铁艺窗花设计,配合山石、植株、古韵景墙,奢阔明亮。单元门户空间情景自然收缩,承启建筑主体出入礼制,以延续传统“门堂之礼仪”,给每位业主尊贵的回家感受。

兴进漓江郡府酒店式大堂效果图

“人”字形屋顶,门庭气度

除了居住,一所品质大宅同时也是居者身份与气度的彰显。兴进漓江郡府承传启合,在众多设计方案中精心甄选,层层比对,终成古典中式的“人”字悬山顶,具有独特识别性。屋顶瓦材选用防水渗漏的平板瓦,瓦谷结构镂空,避免雨水逆流。不仅如此,兴进漓江郡府尊重当地人文,保留了桂北传统居民屋顶的意象,巨匠造物,为桂林人打造优质的山水舒居典范。


兴进漓江郡府实景图

新中式立面,山水景轴

兴进漓江郡府早在设计之初,便已考虑到建筑与城市、与人文的契合度,打造新中式立面。以现代感极强的工字刚修饰建筑顶部跃层线条,穿插横向铝合金横杆,形成具有传统中式特征的花格竖窗,既体现浓浓的古韵,又勾勒新时代的山水美卷,人、建筑、自然,融会贯通。阳台采用铝合金玻璃杆交叉编织成传统中式花格造型,细处融入山水花纹,内凹造型,不仅宽敞实用,更便于观景休闲。

兴进漓江郡府实景图

考究品味细节,匠心生活

世界著名建筑师密斯凡德罗说:“魔鬼在细节里。”兴进漓江郡府以缜密的态度对建筑细节精心打磨,引进外平开上悬HOPO系统窗;定制晶晶品牌高端钢木复合门,在防盗、防火、保温、隔音、阻尘、防辐射,设计、工艺、品质等层面都力求优质。配备凯迪仕指纹密码锁,采用银行级活体生物指纹采集器,全程语音导航操作界面系统,钻化智能触屏技术,防锯防撞防撬让家宅固若金汤。

兴进漓江郡府产品细节图

人生追求优质,建筑亦然。兴进漓江郡府为了让业主生活得更舒心从容,以漓江岸一线山水美宅之姿开启城市生活的无穷想象,让生活不止于生活,更是一种洗涤心灵的澄澈境界。其建筑无论是由外而内,还是由格局到细节,皆彰显着城市居住者的尊贵礼遇,书写世界漓江的中国坐标,犒赏品味人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