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排名前列周400来电下降16.7% 阳朔等县份来电量多

2017-01-09 15:2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排名前列周(2017年1月2日-1月8日)环比2016年最后一周(2016年12月19日-12月25日)400总来电量下降了16.7%。从数据上看,阳朔、荔浦等其它区县受益于近期推出的新项目,访问电话首次超越市区各城区,成为上周来电量最多的区域。临桂和七星来电量有所回落,叠彩区来电量回升,涨幅较大。

从2017年排名前列周和12月第五周各城区来电对比数据来看,“隐退”多时的叠彩区在新年排名前列周首先发力,成为来电涨幅较大的区域,高达84.6%;此外,阳朔等县份地区来电量与上周持平,很好地保持了区域热度。而除却叠彩区和县份地区的一涨一平,其余的区域来电量遭遇全线下滑。其中,跌幅较大的是前段时间疯狂上涨的灵川县,上周的跌幅大50%;其次当属“巨头”临桂,跌幅为35.1%;再次是七星区,跌幅为30.4%;秀峰区和象山分别下跌23%。

从各城区来电量占比图来看,阳朔等县份、临桂、叠彩“三足鼎立”各占22%、20%、20%,象山、秀峰、灵川来电占比均为8%,可以说,无论是来电量多的城区还是来电量少的城区,都呈现出“势均力敌”的态势。对比12月最后一周,叠彩区增加11个百分点,其他区县增加4个百分点;临桂区下降6个百分点,灵川县下降5个百分点,七星区下降2个百分点,象山区和秀峰区各下降1个百分点。

楼盘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的依然是临桂区,有四个,但比12月最后一周少了一个;其次是七星区的两个,剩下三个席位分别由象山区、秀峰区、叠彩区和阳朔县分去。

在榜单前三名中,临桂、象山和七星各占一席。上周来电量最多的楼盘是桂林奥林匹克花园,该项目在上周推出返乡置业季特惠房,109㎡三房首付仅8.2万,加上成熟的社区环境配套及优越的地段,最终成功“登顶”;而排名第二的安厦世纪城项目同样在上周推出优惠房源,不过均为改善型的别墅产品,位处漓江河滨,263万每套的价格优势,竞争力十足;上上周排名第二的万达城在上周排名又下降一位,但新推出的【ONE域】精装房仍然受到购房者的追捧。

从上周来电归属地占比图可以看出,广西是来电最多的省份,占比达65%,较上一周增加了4个百分点;其次是广东和河北,来电占比均为9%;北京紧随其后,来电占比为6%。上周河北来电量超越北京,追平广东,实力不可小觑;另外,重庆、河南、吉林以及陕西等省份来电量各占2%;其余上海、湖南、山东占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