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互联网+物业 彰泰的新玩法

2017-01-09 10:5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日,彰泰云监控平台正式启用,它能够对所有彰泰物业在管小区实现云监控覆盖,协助各小区重要管理岗位的监控和监督,那么云监控平台究竟是如何保障业主安全的呢?

彰泰物业云监控中心

云监控两大功能保护业主居住安全

1、监控功能防范不法分子,预防安全隐患

彰泰物业云监控的LED大屏幕上,最多可以实现200个监控画面同屏播放,无论是康桥半岛的门岗岗亭,或是彰泰春天的小区外围,都能实现24小时同步监控,并且配有清晰能360°旋转的摄像头,能防范外人擅入小区。

2、对讲功能让彰泰物业人员及时出现

除了能够调集摄像头画面之外,云监控平台还可以追踪小区工作人员运行轨迹,并且云监控平台与小区监控室进行协同,确保物业的安防和服务都能及时到位。

追踪小区工作人员运行轨迹

举例  

如果彰泰物业管理的某小区出现了紧急情况,云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监控发现异常后,可以马上用对讲机联系最近的物业人员前往处理,无论是业主需要帮助,还是小区内有火灾等安全隐患,都逃不过云监控的眼睛,最最重要的是能够及时处理。

3、保护安全的同时也注重保护业主隐私

如此严密的保护和大量的摄像头除了让我们的业主感到安全,同时,肯定也会隐隐有一丝担忧,生活在云监控下,我们的隐私呢?

据了解,小区的摄像头都是装在公共区域,所以业主可以放一百颗心。

彰泰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对讲机功能

可以与各小区物业实时通话

更多新功能 提高业主生活品质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越来越被人们所熟识,在现场,彰泰集团相关负责人还给我们展示了智能家居功能,通过手机APP控制室内的窗帘和电灯。

据了解,除了云监控系统之外,云呼叫中心、智能调度中心、智能家居平台、设备管理平台、业主APP等互联网平台,都将陆续与业主们见面。

彰泰的云平台除了保护业主安全,还能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

云平台功能之一

比如云呼叫中心就是由彰泰物业打造的专业服务团队,业主有什么问题,只需一个电话就可以得到解决。

在后期,彰泰的云平台还将引进周边商户,业主可以在云平台上进行点单,买货,与淘宝不同的是,这些商户都分布在小区周围,实实在在地打造一个只属于小区的商品交易平台。

据了解,其他云平台预计在6月1日前进行试运行,年底实现正式上线,全面覆盖彰泰物业管理的小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