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城ONE域音乐节唱响桂林 徐歌阳助阵追梦者

2016-12-20 08:2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青春里,总有些事情要努力去做,总有些梦想要拼命去追。这个周末,ONE域音乐节在桂林万达城激情唱响,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海选火热启幕,三大“公寓专家”签约【ONE域】精装住宅,用音乐、梦想和实力的编码,生成一场少有的岁末狂欢。

精装住宅无忧托管 【ONE域】让梦想轻装上路

梦想有很多种,关乎于诗歌的远方,也关乎于脚下的土地。携梦前行的,不止有歌者,还有万达城。

12月17日,全城怀揣音乐梦想的歌者汇聚桂林万达城,开启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的城市海选活动。同日,万达城新产品----万达·ONE域精装住宅VR样板间亮相,用当下最热黑科技体验未来的梦想空间。

12月20日,ONE域音乐节上,桂林万达城与优家轻居连锁公寓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桂林万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及桂林万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三大公寓运营管理服务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全国范围内的海量资源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为即将面世的ONE域精装住宅提供精细化和专业化的托管运营,全程为业主的不动产价值保驾护航。

此外,桂林万达城精装ONE域旅游民宿计划也即将正式启动,地处高新区-雁山区-阳朔黄金旅游线路和漓东CBD核心区位的桂林万达城,成为游客集散、休闲、住宿的优选之地。

据悉,桂林万达城75/89㎡【ONE域】精装住宅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售,为有远见的投资者提供与国际旅游胜地相匹配的高增值产品。

“域”见赤子的骄傲 追梦女神徐歌阳助阵ONE域音乐节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首季《中国新歌声》全国4强实力歌手徐歌阳现身ONE域音乐节,这位“横冲直撞”的追梦女孩凭借一颗赤子心和独特的烟熏嗓点燃观众热情,收获了现场最火热的欢呼和支持,也成为桂林万达城收集的又一颗璀璨星光。

当晚,为梦想而唱的不止徐歌阳,由5个大男孩组成的凡乐队,用原创音乐唤醒人们不愿在平凡中沉沦的心;首季《中国新歌声》广西赛区前10强和本次海选的周冠军也一一登台,唱出各自对梦想的执着。歌者们充满感染力的现场表演,用音乐和激情演绎了何为“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也为观众们带来一个难忘的音乐周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