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第三周400来电下降32.2% 临桂依然"傲视群雄"

2016-12-19 15:0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中心统计,12月第三周(2016年12月12日-12月18日)环比第二周(2016年12月5日-12月11日)400总来电量下跌了32.2%。从数据上看,临桂区来电量骤跌,但依旧保持先进,蝉联来电王桂冠;除七星区和县份地区,各城区来电量齐跌,其中临桂和象山的来电跌幅较大;另外,已连续6周超过本地来电量的情况在上周终结。

从12月第三周和第二周各城区400来电对比图数据分析来看,除却七星区和阳朔、兴安、荔浦等县城来电量分别微涨11.1%和20%,其他区县来电量都有所下跌。跌幅较较大的城区是象山区,跌幅达到73.3%;第二名是临桂区,环比下跌40.6%;灵川县跌幅排第三位,环比下跌46.1%;叠彩区下跌38.1%;秀峰区微跌6%。从整体来看,第三周来电量不乐观,短短一周的回暖趋势被迅速截断。临桂区来电总量依然令其余各区县难以望其项背。

从12月第三周各城区来电量占比图来看,临桂区依然是购房者最为喜爱的区域,来电占比达37%,但是较上一周下降了5个百分点;第二名的七星区来电量占比为19%,较上一周增加了7个百分点,排名也上升一位;秀峰区来电量排第三,占比为14%,排名同样上升一位,占比较第二周多4%;排第四的叠彩区仅来电量仅比秀峰区少一个百分点,占13%,但排名下降了两位;灵川县和其他区县来电占比分别为7%和6%,排名在象山区之前;上周象山区来电量排末位,仅占4%,下降6个百分点,排名也下降两位。

楼盘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的区域是临桂区,达五个之多,占领榜单的“半壁江山”;其次是七星区,有两个楼盘上榜;秀峰区、象山区和叠彩区则分别有一个楼盘得以榜上有名。

在榜单前三名中,出现了难得一见的连续两周前三排名一致的情况:第三周的排名与第二周一模一样。叠彩、七星和临桂各占一席。位于七星区的桂林万达城已经多次登顶top10榜单,此次也毫无意外地蝉联榜首。该盘每周末均请当红明星到项目热场,更有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桂林海选活动,可谓“人气十足”。第二名依然是恒大江湾项目,这与该项目在上周推出年末购房享6重礼优惠不无关系;彰泰城市1号继续以新品加推、灵活户型、优良地段、彰泰品牌等优势排在第三位。

从12月第三周来电归属地占比图可以看出,广西是来电最多的省份,占比达59%,较上一周小增加1个百分点;其次是北京市,来电占比为12%,较第二周增加9个百分点;上周“异军突起”的是河北省,来电占比达11%,仅比北京市少1%,排名第三;而广东省在上周则落到了第四位,仅占5%,下降10个百分点之多。此外,河南的来电量占3%;天津、四川、江苏三省市各占2%;其余上海、浙江、湖北、湖南等省市各占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