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临桂区房地产行业协会正式揭牌 搭建政企沟通平台

2016-12-06 17:4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6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临桂区房地产行业协会也迎来了一件大喜事!房协揭牌仪式在仕通路房协办公室隆重举行。临桂区副区长刘春吉、住建局副局长吴刚等相关部门领导、各会员单位代表、媒体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1:18分,揭牌仪式在一阵喜庆的鞭炮声中拉开帷幕。临桂区副区长刘春吉、住建局副局长吴刚、临桂区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杜忠平、秘书长康长忆为揭牌仪式进行剪彩,金剪剪出临桂房地产行业美好未来!

做好政府与企业、行业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

杜会长在揭牌仪式致辞中说到,临桂房协自8月3日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凝聚行业力量,提升行业形象,树立行业信心,共创行业辉煌”的宗旨,为会员单位、为行业、为政府服务,做好政府与企业、行业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

今年上半年整体市场不景气,七月底又恰遇不动产登记全面实行,各房企面临少有的困难。临桂房协积极与区政府和各相关单位沟通,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各房企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转机。

临桂区房协正式揭牌 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临桂房协各会员单位、到场领导嘉宾、媒体朋友在二楼会议室进行工作交流。常务副会长夏鼎文主持会议,他表示“临桂房协成立后,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做好政企沟通桥梁,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他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并通过房协这个平台,积极献言献策,为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临桂区住建局副局长吴刚在会上表示“住建部门将全力支持房地产企业发展,简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秘书长康长忆指出,“希望临桂房协牵头做好临桂新区的宣传,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临桂新区的发展与变化,对临桂新区未来的发展看到希望”。在场不少房企和中介服务机构表示同意。座谈会在一片热闹和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