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投票】选择兴进·漓江郡府 为桂林山水加分

2016-12-01 16:1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新年钟声的临近,2016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网络投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由兴进实业开发建设的兴进·漓江郡府兴进·上誉参加了本次评选,在此诚邀您来参与投票。

兴进·漓江郡府实景美图

2016广西地产金砖奖

网络投票活动

本次2016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网络投票活动,桂林地区评选由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与专业地产周报南国城报·居桂林联袂主办。

此次网络投票是2016年广西地产金砖奖(桂林)评选重要依据之一。本次活动还将结合评审、线下1万份调查问卷及专家评审,共同评选出年度较佳口碑楼盘大奖、年度最受尊敬地产企业口碑大奖、年度较佳品质住宅大奖等楼盘、企业。

活动开始时间:2016-11-24 00:00:57

活动截止时间:2016-12-31 23:55:14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每天能投3票,每天可为同一选手投1票

兴进实业品牌钜献

地产品质双星

天高地迥,山水诗卷。兴进·漓江郡府览临江山水风光,对望叠彩山,以兴进实业一贯坚守的品质,为城市居住者打造漓江岸的悠然醇居。从面世至今的短短数月时间里,兴进·漓江郡府的口碑就传遍了桂林及周边地区,感谢广大置业客户及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

兴进·漓江郡府实景美图

兴进·上誉集坡地华宅、公寓、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为一体,力造桂林城市新生活圈。

兴进·上誉效果图

桂林兴进实业

二十年,以诚建城

兴进实业在桂林起步,也在桂林一步步发展壮大,对这座城市有着千丝万缕的感情。每一次筑梦筑城,兴进实业都在不断追求突破与创新,建造更好的房子。二十年里,兴进实业陆续开发建设了兴进·嘉园、兴进·上城、兴汇城、兴荣郡等口碑相传的品质住宅。为了人居梦想,为了实现人们对更美好生活方式的渴望,兴进实业将一往无前。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投票页面。请大家为兴进·漓江郡府和兴进·上誉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您所投的每一票都是对我们的肯定,都将成为我们前行的无限动力。

http://m120057.nofollow.axfree.mvote.cn/wxvote/7c789e66-0a90-e0e8-db8e-341413cb3277.html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