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400来电上涨13.4% 桂林楼市返乡置业或已开启

2016-11-28 15:1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中心统计,11月第四周(2016年11月21日-11月27日)环比第三周(2016年11月14日-11月20日)400总来电量上涨13.4%。从数据上看,临桂区继续保持先进,蝉联来电王桂冠,来电量也较上周有所上涨;除秀峰区和灵川之外的其他县份,各城区来电量都有明显上涨,其中灵川县的来电涨幅较高,来电总量也在上周居第二位;值得关注的是,上周外地来电量明显超越本地来电量,桂林楼市在上周颇受外地购房者关注,桂林返乡置业潮或已开启。

从11月第四周和第三周各城区的来电数据看,除却秀峰区和阳朔、兴安、荔浦等县城来电量分别下降7%和55%,其他区县均上涨。来电涨幅较较大的城区是雁山区,由于来电数少,但涨幅却达到200%;第二名是灵川县,环比上涨83.3%;叠彩区涨幅排第三位,环比上涨63.6%;象山区上涨22.2%;临桂区环比上涨15.38;七星区上涨10.5%。

从11月第四周各城区来电量占比图来看,临桂区依然是购房者最为喜爱的区域,来电占比达24%;上周七星区和灵川县两个区域来电占比并列第二,分别占总来电的17%,受关注度“不分伯仲”;叠彩区以14%的占比占据第三名,排名上升一位来电占比也上升4个百分点;秀峰区占10%,排名与上周一致,但来电占比下降2个百分点,排名第四;象山区来电占比为9%,来电占比上升1%,排名第五;而在上周来电占比排名第二的阳朔、兴安、荔浦等县份,在本周跌至倒数,仅7%,下降了11个百分点之多,但也算是“回归本位”;雁山区依旧排名垫底,但占比增加1%。

从楼盘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的区域是七星区,有三个楼盘上榜;其次是叠彩区和秀峰区,分别有两个楼盘上榜;灵川县、象山区和临桂区则分别有一个楼盘得以榜上有名。

在榜单前三名中,叠彩、七星和灵川各占一席。叠彩区的恒大江湾在沉寂多周后终于重返榜首。据悉,近期恒大江湾推出商铺新产品,同时也加大了购房优惠力度,因而吸引到不少购房者关注;而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在上周被“挤”下榜首,但也保证了“榜眼”身份,可见万达城的吸引力仅仅只是下降一点点而已,依然后劲十足;灵川八里街的意隆景苑是上周的“黑马”,该项目在上周推出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岁末购房优惠,这应该是该项目“杀出重围”的较大原因。

从11月第三周来电归属地占比图可以看出,在上周,一直保持特别优势的广西本省来电被广东逆转,广西来电量仅占25%,而广东则高达42%,是上周来电最多的省份;来自电北京的电话占9%,排名第三;河北占6%,排第四;湖南占5%,河南占4%;山东和安徽各占2%;上海、重庆、江苏、湖北、江西等省份的来电占1%。临近年底,来自外地的购房咨询电话却骤然增多,桂林楼市返乡置业潮或许已经悄然拉开序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