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和林溪府开盘获不俗成绩:别墅卖出刚需速度

2016-11-28 10:3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7日上午,荣和林溪府的别墅产品系——观棠·和墅在项目营销中心开盘,众多购房者赶赴现场选房。据开发商初步统计,仅在开盘当日,观棠·和墅就获得了非常不俗的销售成绩,甚至已经刷新了荣和别墅的销售纪录!如此佳绩在桂林近年来的桂林别墅市场上实属难能可贵,也为年底楼市的升温添了“一把火”。

连战连捷!

岁末突围,决胜寒冬楼市

11月27日上午,在广大购房者翘首期盼中,荣和林溪府的别墅产品系——观棠·和墅,终于吹响了开盘大战的号角。当天一大早,热情高涨的准业主们早早来到林溪府营销中心等候。

上午10时许,观棠·和墅的开盘活动正式启动,准业主们或与置业顾问进行沟通,或站在销控版前时刻关注着较新的销售情况。熙熙攘攘的人群、热烈的气氛似乎让林溪府营销中心的温度都陡然升高了几度。11时左右,由于销售情况远超预期,林溪府紧急加推3栋别墅产品。约2个小时的别墅开盘活动,观棠·和墅的销售成绩一路飘红。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下午,林溪府应市加推新品电梯洋房,同样获得了广大购房者的热捧,中午12点就已经有客户赶到现场等候开盘。最终,下午的电梯洋房开盘成功延续了别墅的销售势头。据了解,此次加推的新品位于小区景观长廊核心位置的多层电梯洋房,楼栋位置紧邻市政公园(规划中),观景效果甚佳,未来站在自家阳台就能真正领略到“家在公园,人在景中”的美好佳境。另据介绍,为给业主们打造高品质、高舒适度的居住环境,该批房源产品在户型设计和空间布局上做了更合理的规划和设计,并且该批房源产品涵盖了建筑面积在86-218平米电梯洋房,可满足不同年龄置业者的居住需求。

宜居养生

湖山别墅堪称城市里的“桃花源”

客户刘先生是外地人,一年多以来他曾去过多个城市、多个别墅项目选购自己心仪的别墅产品,不过一直未能如愿。“我看过不少项目,有的位置不错,但环境太差,没有私隐性;有的环境好,但地段偏远,周围连最基本的配套也没有,日常生活极为不便利”,刘先生表示。

直到跟随好友来到桂林参加荣和林溪府双拼别墅样板间的开放盛典,刘先生终于找到了他一直所期盼的“城市里的桃花源”。刘先生感叹道:“在市区这么好、交通这么便利的地段上,荣和林溪府还很难得处在三山环绕之中,更是外有千亩荷塘、内有至美园林景观,在这里鱼与熊掌终于可以兼得,自然环境和生活便利性都可拥有,我觉得我买这个别墅买得非常值!”

和刘先生一样,许多当天到场的客户正是折服于林溪府这天赋的地段优势、生态优势、景观优势,一掷千金只为观棠·和墅!

“千亩荷塘、三面环山、内外公园”等自然资源为荣和林溪府造就了十分宜人的生态环境,而在荣和林溪府近55万平方米的大盘规划中,汇集了5000平方米名人堂会所、酒店、业主配备直升机服务、4.6万平方米商业街等品质社区配套,配套建成使用后,业主们将能在荣和林溪府获得从自然养生到文化修养,再到品质生活的居住体验。而观棠·和墅更将成为优质的养生度假的宜居美地。

除了优越的自然环境外,购房者还非常看好林溪府逐步呈现出来的城市休闲度假氛围,以及琴潭片区未来的规划,更重要的是他们对荣和品质十分信赖。老业主代表陈先生也说到,“来到桂林,自然爱上了这里,爱上了这里的山水美景。荣和集团的产品质量很好,物业很给力,细心认真,我完全信任荣和的品牌实力”。

12月新品将载誉加推,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0773-3806666        

地址:桂林市秀峰区琴潭道9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