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味小吃享不停!白马台湾美食节精彩持续中

2016-11-28 00:0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6日,是台湾士林国际美食节全国巡展空降桂林白马服饰城的第二天,由于是周末,加上是久违的大晴天,不少市民纷纷闻讯赶来,品尝美食街上的众多名小吃。

美食节现场人头攒动

大肠包小肠、蚵仔煎、鸡蛋仔冰淇淋、蟹黄包、长沙臭豆腐、烤鳄鱼、虾扯蛋......这些耳熟能详的著名小吃,光是听名字就足以让人咽口水了,何况是一一摆在你面前呢?据了解,此次白马台湾美食节现场足足有50多个展位,提供二百余种世界各地特色小吃,足以让您看得眼花缭乱,吃得心满意足。

不仅如此,为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与信赖,桂林白马服饰城与合作伙伴台湾士林夜市美食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携手为粉丝们送上美食现金券!只要关注东盟白马国际商贸城公众微信号,在微信后台回复“美食”,即可参与刮刮卡抽奖,凭手机中奖页面即可至桂林白马服饰城台湾士林国际美食节现场服务区领取美食券(一人限领一张)。

据悉,本次白马台湾美食节活动将持续至12月4日,每天10:00-22:00是营业时间,还没有前来品尝的朋友们不妨来看看。当然,这里不仅有诱人的美食,还有大量的品牌服饰、皮衣皮草任您选购。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在美食节期间即11月25日-12月4日,东盟白马国际商贸城还推出了5套特价商铺,还可参与购铺砸金蛋活动,福利多多。

想投入美食的怀抱、“剁手”的海洋吗?

快点按我的指引来白马服饰城吧!

桂林白马服饰城 海宁桂林皮革城

地址:桂林城北桂黄大道与马岭路交汇处

(原八里街车管所向北300米)

电话:0773-6836888 6866999

最后,给大家推荐四种出行方式

方式一:坐白马免费直通车

线路已为你们画好,拿走不谢

方式二:滴滴打车

滴滴一下,马上到白马

凡进店消费满1元(服饰)

凭消费小票及滴滴打车记录

即可到服务台报销车费!!!

(仅单程,50元封顶,11月30日前有效)

方式三:坐公交车

你如果从市中心或灵川出发

也可以乘公交车:

102路、301路、302路

到【白马服饰城站】下车

方式四:自驾

海宁桂林皮革城,购物送油费

满500元送50元油费现金补贴

满1000元有机会赠送100元

(凭购物小票和本人行驶证到服务台领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