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又见上市公司“卖房” 柳工出售房产获利313万元

2016-11-22 09:20:52 来源: 第一财经网站

柳工11月21日晚间公告,为盘活闲置资产, 提高资产使用效率,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将位于上海市宝山路450弄2号201室和202室的房产以615万元人民币出售给威联地产。

经公司财务初步测算,预计净收益约为313.83 万元人民币,约占2015年度经审计净利润2,131.28万元的14.73%。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 2010 年 4 月 16 日召开的第六届第三次会议, 审议通过了 《关于国内营销事业部房产出售的议案》, 其中包括上海办事处的上述房产。 由于该办事处一直到2016 年初公司国内营销组织机构调整后才撤销, 因此上述房产因持续使用延迟出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