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彰泰集团合作伙伴年度盛会隆重举行

2016-11-21 17:3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0日,2016年彰泰集团合作伙伴年度盛会在漓江大瀑布饭店盛大举行,隆重表彰了多年来在各方面支持彰泰集团的优秀合作伙伴,并与供应商签订合作协议,加深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在会上发表了阳光合作报告战略布局宣讲,推动阳光采购模式。

珍惜伙伴,携手并进

本次合作伙伴年度盛会以“相携致远 创领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巩固彰泰集团与合作伙伴间的关系,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会上,彰泰集团总裁黄海涛先生上台致辞,对和彰泰集团一路走来的合作伙伴表达了感谢,分享了彰泰集团战略发展规划,希望能够与大家能够齐心协力,一起共赢、共发展。

彰泰集团总裁黄海涛先生致辞

随后,彰泰集团首席首席运营官苏荣彬先生上台致辞,与合作伙伴分享集团品牌战略发展规划。自1992年彰泰集团成立以来,历时24年,累计开发28个项目,开发面积超过300万方,得到3万户家庭的认同。2015年彰泰年销售额突破45亿,2016年彰泰17盘齐发,冲击年销售额70亿元。将立足桂林,辐射广西。已成立南宁公司、柳州公司、梧州公司、阳朔公司。

彰泰集团首席运营官苏荣彬致辞

阳光宣言,清廉自守

彰泰集团成本控制中心总经理唐详琦先生则对彰泰集团阳光采购战略进行宣讲,他从公平竞争、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三方面解读了彰泰集团阳光采购模式,并与相关人员进行阳光宣誓,承诺在采购或合作过程中,绝不向合作方“吃、拿、卡、要”。

阳光宣誓

感恩之心,精诚合作

近年来,彰泰集团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这其中离不开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为表达对众位合作伙伴的感恩之情,彰泰集团对表现突出的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优秀合作伙伴”、“特别支持合作伙伴”、“先进品质”、“优秀设计贡献”等奖项一一公布,并为获奖单位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借此合作伙伴年度盛会,彰泰集团与广西建工集团、日本SKK等众多合作伙伴达成合作意向,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相聚有时,共创未来

喜庆的气氛在本次的晚宴环节中达到高潮,彰泰集团的员工与合作伙伴嘉宾及各界媒体欢聚一堂,把酒言欢。本次盛会的圆满举行,使得彰泰集团与合作方的联系更加紧密,对于未来的发展合作方向取得共识,走向共赢发展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