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水墨知音|聆听中国古琴硕士——巫娜的天籁之音

2016-11-21 15:4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演奏古琴,是为了帮助我们更好的生活,让内心像流水一样自由——巫娜

巫娜

古琴艺术家

中国排名前列位古琴硕士

一把古琴能重现高山流水,能演奏人间百态,天籁之音,万千芳华。用心体会生活,每一次弹奏都是有感而发,这就是中国古琴排名前列人巫娜老师的琴道。不拘新旧,不拘东西,个性比共性庄严,品质比名气高贵,由内而外生发的力量,毫无掩饰地在琴声里释放。

水墨知音,琴艺旅行

人生是一场漫长旅行,琴艺也是如此,琴如人生,需要不断追寻与探索。

作为中国排名前列位古琴硕士,巫娜老师先后师从古琴演奏家赵家珍女士及著名古琴演奏家、教育家李祥霆先生,并与众多音乐家、艺术家跨界进行创作,其中便包含了音乐人窦唯、刘索拉、摇滚之父崔健及亚洲、欧美各国艺术大家。

巫娜老师浸心琴艺,常年往来演出于世界各地,出版了以《暮良文王》为代表的一系列古琴专辑,并曾在国内外高等学府进行过古琴专题学术讲座,对推动古琴文化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二十余年与琴为伴,巫娜老师对琴艺与生活都有着独到的理解。她尝试打破古琴界限,积极推动古琴与其他艺术形态的交融,开辟了古琴的新天地。

山水气韵,千古流芳

打破传统界限,但尊重传统,兴进·漓江郡府在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创新上与巫娜老师不谋而合。作为漓江岸烟雨气韵醇厚的山水美宅,兴进·漓江郡府匠造文人庭院,八景园林,融合南北技法,桂林特色与传统国学无间融合,筑就桂林新景;主体建筑汲取中西方建筑精粹,促成新中式美学宅院。

如今,钟期既遇,当奏高山流水。兴进·漓江郡府特邀中国古琴艺术家巫娜老师做客晟郡会馆,与广大音乐艺术爱好者探讨古琴文化,分享自己对琴艺的理解,并现场演奏古琴曲。

琴艺吐芳,古韵流长

兴进·漓江郡府水墨知音巫娜音乐品鉴会

11月27日,共赴一场文化与精神共鸣的灵魂旅程

Hotline品鉴专线:0773-77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