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中国行—南昌站 | 揭秘桂林万达城未来生活

2016-11-16 16:2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让大家对万达城有个深入的了解,提前感受万达城的美好生活,2016年11月11日万达城组织了第二届万达中国行活动,带领一期业主与媒体将近一百人前往南昌万达城进行为期3天的生活体验。

南昌万达城是目前12座万达城中业态较为齐全丰富的一座,项目建有多个水平较高的游乐项目:世界艺术大师马克·菲舍尔策划导演的大型舞台秀,世界著名的美国TVSA公司担纲设计的海洋主题乐园和各种让人尖叫的游乐设施等。

比如主题乐园中各种惊险刺激的娱乐设施,让人直呼:太刺激、太过瘾、不想停。

凤舞九天,50米高空,每分钟转10圈,表示人已晕。

77米高的垂直过山车,没有10个心脏哪敢轻易尝试。

竹林绿莽,100km/h高速度下,体验强烈的失重感及跌宕感,木质轨道让心跳加倍,刺激加倍。

如此逼真的化妆技术,黑暗中可以吓哭一群人,有木有。

玩累了,出了主题乐园

三分钟就可以到万达茂吃喝玩乐购,放松一把

青花瓷造型的万达茂,别有一番韵味

品尝地道的南昌美食,填饱早已饥饿的肚子

到海洋乐园,看看新奇的海洋生物,来一场深情对望

当然还有精彩的动物表演

五六只呆萌海豚,萌翻你的内心

玩累了,酒店能消散你一天的疲惫

除此之外,展示中心的参观之旅也非常难忘。某位团友在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后感叹道:才两三年的时间,万达城的房子就从最初的五六千元一平米增长到现在的一万三千元一平米,我现在对自己购买的桂林万达城的房子更有信心了,也无比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三天两夜的中国行,让人无比留恋,也更加期待桂林万达城的早日建成。

万达城,一座融入地方文化特色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就如南昌万达城融入了其瓷都文化一样,桂林万达城也将融合桂林山水文化来建造,山水盒子的展示中心便是万达城迈开的排名前列步。

▲桂林万达城展示中心实景图

桂林万达城占地88公顷,总建筑面积80万平米,整个项目融入桂林蜚声世界的山水文化,打造特色文化世界旅游目的地。

▲桂林万达城雁山文旅地块效果图

项目打破传统主题乐园的模式,规划有电影乐园、海洋馆、旅游小镇、酒吧街、酒店群、商业街、住宅等业态,建造适合不同年龄层段人群进行游玩的旅游乐园,开启桂林市区内的家庭式旅游模式。

▲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旅游小镇效果图

▲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酒吧街效果图

▲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酒吧街效果图

▲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住宅效果图

建成后的桂林万达城将给桂林旅游业带来新的动力,并促进以山水旅游闻名的桂林向世界特色文化旅游目的地转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