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布小镇体验中心悠然开放 慢生活从阳朔开始

2016-11-06 15:1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快节奏的时代,个个都在追求快。急促的步伐、更短的进餐时间、快餐书籍、一系列的速成班,以及越来越多的闪婚族……人人都恨不得一步登天,见证辉煌。于是,我们怀念起从前的好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令自己的生活状态回归一下“慢节奏”。去度度假、旅行旅行,放空自己,停一停,慢生活。

度假胜地乌布堪称人间仙境,是许多人盼望前往的休闲度假天堂。如今,在阳朔也有了一个美如乌布的度假仙境——阳朔乌布小镇。11月5日,阳朔乌布小镇体验中心绚丽绽放,今后游客来到阳朔,将不再局限于游山玩水,更可以在这里“歇歇脚”,脱下鞋子卸去一身疲惫,体验糅合了东南亚风情的阳朔山水。

停下来,歇歇脚

旅游休闲,就是为了令平时高速运转的身心慢下来。然而一般的旅行往往是被导游催促着赶往一个又一个景点,令美好的旅行失去了初衷,因此,慢节奏、深度体验的度假旅游越来越受到游客的欢迎。

来到阳朔乌布小镇体验中心,一切的布置都令人从内到外真正地“慢”下来。高大的售楼部被青翠的“竹林”簇拥,潺潺水声的水池中,荡漾着几朵清幽的白莲或花瓣,东南亚风情立刻散发出来。

进入大堂咖啡厅,在舒适的沙发上,晒着从高大明亮落地窗透出深秋的午后阳光,一切都充满了慵懒的味道,一杯咖啡、一本书就可以不知不觉消磨掉半天时光。

充满东南亚情调的餐厅

名为乌布小镇,乌布风情的主题元素当然必不可少。身着东南亚风情服装、头戴鲜花、佩戴花环迎接客户的礼仪们,民族风装饰、食物以及风情摆件,从细微处营造出的自然、休闲而体贴的氛围,轻而易举地就征服了每一位宾客的心。

进入体验中心,长长的走廊被桂林山水画和乌布风景画装饰,藤蔓植物和鲜花绕满楼梯扶手,令客户静静细细地了解阳朔山水以及乌布风情。

而在艳阳高照的室外舞台上,来自马来西亚风情乐队献唱东南亚风情的精彩歌曲,来自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热带风情舞蹈吸引了众多宾客驻足观看;还有各种欢乐互动小游戏、东南亚风情模特走秀等等,看点非常多,宾客们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慢下来”。

现场精彩表演

桂林和乌布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文化,二者惊人的相似。而乌布小镇项目则将这二者更好地结合在一起。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乌布小镇这个项目以文艺项目为主。项目开发模式和经营模式从原来的住宅变成了以旅游文化休闲为主。较大的特点是从纯粹的住宅向奋斗的度假休闲、满足人的精神生活的方向改变。

剪彩仪式

彰泰集团总裁黄海涛先生表示,乌布小镇是一个文旅之作,彰泰24年潜心精研城市人的需求,以深度体验+度假服务为核心 在阳朔引入乌布小镇模式,实现一站式家庭度假生活梦想

彰泰集团副总裁张永湘向记者介绍乌布小镇的设计理念

令人慢下来还不够,如何让人真正愿意“住”下来,是彰泰打造这个项目的一切初衷。相较国内以大海沙滩为主体的旅游目的地不同,阳朔灵秀的山景资源是别处难以复制的优势,蜿蜒的自然水系与田园相依相融,满足现代城市人的“归隐”意愿。据悉,项目将依据马山景观带打造山体公园,在这里,有儿童游乐园、有婚礼草坪、有无边际泳池,同时也有供人发呆的亭子……让大家在这里住得下来、呆得下来、把自己放松下来。

华灯初上的体验中心

阳朔乌布小镇体验中心已正式开放,欢迎到这里体验真正的“慢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