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兴进漓江郡府|山水生活家 演绎空间的多种可能性

2016-11-04 15:1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个家庭都非同寻常,每一份对生活的憧憬都值得关注。兴进实业特请香港设计之父高文安亲自操刀设计兴进·漓江郡府山水样板间,为业主考虑到生活中的每一细节,在有限的空间中,挖掘出无限的惊奇与美好。

轻户型的轻户型的幸福安乐

轻奢两房

建筑面积:约95㎡

兴进·漓江郡府专为年轻家庭打造的一款户型,三口之家居住,空间饱满自由,同时又独立安静,满足年轻人喜欢独处的愿望。客、餐双厅合并,构成一方更大的天地,无论三口之家的欢声笑语,抑或二人世界的自在甜蜜,这里都能圆满收藏。

兴进·漓江郡府华美样板房

卧房开阔明亮,各功能区布局紧凑合理,演绎家的温馨。居住于此,孩子阳光茁壮地成长,夫妻在自由空间寻见更多爱的真谛。

兴进·漓江郡府华美样板房

除却三口之家的乐园,这里亦是养老的理想居所,户型空间开阔,避免老人生活中的磕绊与不便。客厅连接大景观阳台,美丽多变的漓江景色伴随老人度过丰富的晚年。

三代同堂 其乐融融

匠奢五房

建筑面积:约147㎡

兴进·漓江郡府尊重每一位家庭成员,房间设计不只是简单地将空间布局,而是让三代人都有独属自己的私密空间:老人房阔绰明朗,让老人独享静谧,不受吵闹和拥挤困扰;儿童房宽敞富余,为孩子留一方童真的天地;业主亦可在书房的自然大境里徜徉书山,走笔闲情。

兴进·漓江郡府华美样板房

客厅与餐厅合一,形成更大的互动空间,孩子于厅中围绕父母嬉戏,欢快热闹,老人看着儿孙,幸福洋溢于脸上;宽阔的阳台种满花草,和家人一起在舒适的躺椅上欣赏漓江的日出与日落;周末时光,夫妻二人亲手为全家烹饪一顿美餐……三代同堂的理想人生在这里齐遇。

兴进·漓江郡府华美样板房

家族理想的传承

匠奢五房

建筑面积:约175㎡

说到家族传承,清代李渔有言,“凡作传世之文者,必先有可以传世之心”,所谓家族传承并不是简单的姓氏延续,也不是物质财富的传接,而是一种高贵心灵的世代传承,经过时光的研磨沉淀后形成家族名片递交世人。

兴进·漓江郡府华美样板房

兴进·漓江郡府的户型设计为家族为家族提供了一个能沉淀时光岁月的空间。直线贯通的华丽大厅堂,最能体现家族的繁荣和气度,无论宴请宾客还是家人团聚,都能从容收纳欢笑声;阔景阳台形成无障碍观景区,山水与生活融合成一幅更美丽的人生画卷。

兴进·漓江郡府华美样板房


兴进·漓江郡府华美样板房

茶室中,杯盏相碰间的人生体悟,书房里,长辈对子女的尊尊教诲,都将凝练成独有的家族精神,在这方宽阔的空间里,永远流传。


-----------

不辜负每一份对生活的热切,不放弃每一种幸福的可能,20年来,兴进实业凭借对专业的精益求精,在品质和创新上的工匠精神,开发出一个又一个引以为傲的精品住宅。兴进·漓江郡府山水样板间,兴进实业人文力作,理想生活由这里拉开序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