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市市长周家斌视察桂林万达城

2016-11-04 09:1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1日,桂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家斌率桂林市政府各有关单位及高新区领导一行,来到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进行视察。

在万达商业地产总裁助理、桂林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红宇的陪同下,领导们参观了万达城展示中心,视察了桂林万达城项目和平地块首期施工现场。

参观桂林万达城展示中心的过程中,周市长高度赞扬展示中心品质精美,且具有桂林旅游胜地的地方特色。在听取了项目建设的整体汇报后,周市长对万达城项目业态规划及施工进度、质量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指出,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这样一个创新大型文旅项目的出现,有效地加速了桂林旅游产业的升级、转型,在居住方面,也将大力提升桂林的人居品质,革新生活方式。希望万达城项目早日落成,为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