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换种方式去度假 阳朔有个乌布小镇在等你

2016-10-28 20:4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快节奏似乎已成为很多人的常态,如何让生活“慢下来”,反正显得更有难度一些。10月27日,彰泰集结南宁、桂林数十家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和大V们,乘游船顺漓江缓缓驶向阳朔,开启了一程慢生活体验之旅。

阳朔到桂林的距离,可以是节省的1个半小时,也可以是很奢侈的5小时

关闭手机一小时 让生活慢一点

“手机依赖症”是现代人的通病,当日登船的大V们对此感触尤为深刻。“24小时不关机,是不敢,也是不能。无法想象脱离手机、脱离网络社交、脱离热点的日子”。来自南宁的媒体人讲出了在场众人的日常状态,手机于媒体人和地产人而言,是工具、是生活,也几乎成为身体的一个部份。

离开赖以生存的手机,每个人都依依不舍

关闭了手机,世界瞬间变得清静而辽远

一开始似乎只有美食可以安慰失去手机的不安

此前,彰泰联合桂林两大移动新闻客户端推出的“关闭手机一小时”调查,引发了桂林市民热议。当日10点半,在彰泰的倡议下,最不可能离开手机的大V们主动“下线”,从焦虑、茫然若失到怡然接受并没有花费太长的时间。在美食和美景的陪伴下,聊聊天、发发呆、重新认识窗外的山水美景,与身边的人分享各自有趣的经历和见闻。

慢慢的,我们开始跟身边的人聊天,开始欣赏窗外的美景,开始用笔和纸记录心情,也开始走上甲板与自然交谈

“感谢彰泰给了我们一个关机的理由”,由于行业特性,在从事新媒体工作的人们感受中,很难分清工作和休息的界线,好似每时每刻都在忙碌。但只有学会理性地“慢下来”,才能可持续的“快起来”,在愉快的交流中,时间不知不觉已超出了预定的“关机一小时”,对参与活动的媒体人,这样闲适的“慢”时光显得尤其可贵。

你与慢生活之间 也许只隔了一个“乌布”

关于度假的话题,各位大V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折纸艺术家秦坤表示,创作需要从生活中汲取养分,经常出去采风也是度假,普通人真实的生活状态是他更感兴趣的东西。网络主播“没有妖气的小狐狸”则表示,桂林的山水很美,但度假会想看到跟家乡不一同的风景和人情。还有更多媒体人表示,在城市里忙碌的生活着,有了闲暇会寻求让心灵沉静安宁的地方,还要顾及安全和舒适。

慢下来以后,大家开始分享自己对度假的感悟

下午,彰泰实业集团总裁黄海涛也来到媒体团中,分享了彰泰对度假的理解。在黄总看来,快是社会的节奏,慢是心灵的需求。与海边相比,山间更适合成为真正的度假目的地,林间清脆鸟鸣、溪中潺潺流水、田里风吹麦浪,品一杯咖啡或是一茗茶都随心,读一本好书抑或放空大脑都随性,温养心灵,享受当下,找回自我,轻装前进。这也是彰泰想要带给阳朔的“乌布小镇”——平和、放松、随性的度假模式。

有时候我们真的走得太快,会顾不上身后疲于追赶的灵魂。人生,其实是一段长路,当你步伐匆忙,感觉到了疲累,别忘了,阳朔有个乌布小镇在等你投奔。

别忘了,阳朔有个乌布小镇在等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