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荔浦200多名县人大代表莅临碧桂园·山河郡考察

2016-10-27 14:4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6日,荔浦县人大领导率领由各乡镇人大代表、各界行业精英等约200人组成的代表团(以下简称“代表团”)莅临碧桂园·山河郡(荔浦)项目参观考察。碧桂园·山河郡项目总经理程慷、项目副总经理梁松林 、项目营销部经理邱鸿宇及各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考察过程中,代表团对项目整体规划、施工管理和进度给予了一致肯定。

▲代表团一行考察碧桂园·山河郡(荔浦)项目工地

上午10时许,代表团一行考察了碧桂园·山河郡(荔浦)整个项目工地,首先详细了解了碧桂园集团及广西区域的项目发展历程。

▲代表团详细了解碧桂园集团及广西区域的项目发展历程

碧桂园自1992年成立,专注耕耘房地产二十多年,全产业链协调发展,2016年前三季度已实现2256亿元销售业绩;2009年碧桂园开始进军广西,以北流碧桂园为起点,直到今年,碧桂园·山河郡成为广西区域第19盘;“打造好房子中的劳斯莱斯”一直是碧桂园努力的方向,截至目前,碧桂园已经布局全国30多个省市,逾500个项目,超300万名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项目工地现场

代表团一行对碧桂园坚持的理念和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赞许,并衷心希望碧桂园把先进的设计理念、建筑风格、管理经验带到荔浦,提升荔浦地产品位和塑造城市形象,共创美好未来。

▲代表团一行对项目工地进行详细勘察了解

随后,项目各负责人向代表团汇报项目施工进度情况,并从碧桂园开发模式及项目的具体区位出发,重点讲解了碧桂园·山河郡项目的总体概况与整体规划。

▲代表团听取项目总体概况与整体规划介绍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0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规划有两万平米的欧式风情商业街、凤凰会所、玲珑美墅御园、江景大平层天麓和高层洋房花园。碧桂园•山河郡项目在规划设计初期,就总结了全国300个项目的建设经验,反复深度调研客户需求,力求从空间、通风、采光、间距、视野、景观、能耗、人体工程学等多维度满足客户的居住需求。

▲碧桂园·山河郡(荔浦)项目工地

听取项目汇报后,代表团一行对项目工地进行了详细地勘察了解,就项目在开发过程中的具体工作事项,与项目各负责人展开交流和讨论,并对碧桂园·山河郡项目整体规划、施工管理和进度给予了一致肯定。

▲代表团一行对项目工地进行详细勘察了解

碧桂园·山河郡致力于为荔浦人民打造高品质住宅,力求在选址、规划、施工等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

项目东面连接滨江路金雷桥、南临荔江、西沿滨江路可连通南环路、北接323国道。整个地块南面临江,自然景观优美;交通便利,地理条件十分优越,紧邻大发商贸城,超市、医院、银行、农贸市场等周边生活配套齐全。

▲意向图

小区内部采用五重立体园林设计,配以水景人工湖景观,以一条水系为中轴线,还有大型休闲广场,花坛、台阶、植被、喷泉、廊亭等丰富的欧式园林元素点缀园中,与水景、楼景和园景层层结合,多层次的色彩令人赏心悦目,加上科学合理的楼间距安排,使业主享受到推窗即景的居住体验。

▲意向图

碧桂园·山河郡,不仅在规划、产品、园林的打造上精雕细琢,在细节方面更加人性化、智能化。为荔浦消费者打造3.0智慧住宅,配有电子车牌识别系统,智能指纹门锁;易速递,社区全wifi覆盖,旺管家等;小区物业是由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广东碧桂园物业公司提供服务,让业主获得贴心呵护的居住体验。

▲项目各部门代表全程陪同

代表团认为,碧桂园·山河郡的开发建设,不仅是荔浦县域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积极响应城市规划理念,顺应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味,改善人居环境的需要,对提升荔浦城市形象起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代表团与项目各负责人展开交流和讨论

项目各负责人对代表团给予的赞许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相信在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碧桂园定能通过大品牌、好产品、美园林、优物业,将品质人居献给荔浦。

碧桂园·山河郡为荔浦人打造幸福家园,城市展厅已经开放,诚邀君临!

项目热线:0773-7233999

展厅地址:荔浦县滨江路大发商贸城步行街入口

项目地址:荔浦·滨江·永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