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别人家庆功宴 桂林某开发商庆功宴竟然海鲜堆成山

2016-10-27 09:1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到了吃螃蟹的季节,似不似很开森,可是你有见过这么多的螃蟹、海鲜么?

这是桂林某开发商举办的庆功宴,大闸蟹、龙虾、濑尿虾、生蚝~~尼玛!海鲜都堆成山了,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呐!

据酒楼工作人员透露,开发商包了他们的酒楼举办庆功宴,每桌海鲜都有一百多斤,而且一桌坐了不到十个人,每个人最起码都能吃个十来斤的海鲜。听到这里,是不是已经口水直流了,是不是特别羡慕这样的待遇,是不是特别喜欢这样的老板。

▲吃饱喝足才有力气继续干活

▲这位美铝,你是要全包的节奏么

从朋友圈的消息来看,应该是开盘取得了很不错的业绩,所以领导特意搞了这个海鲜盛宴奖励员工。

看到满桌的海鲜,真是羡慕、嫉妒、恨!心痛,不说了,上组销魂的吃蟹图一起互相伤害。

▲来,要哪只,哥给你送一个

▲来,要哪只,哥给你送一个


▲我是睁眼“虾”

海鲜数量太多,所以领导说:拒绝浪费,吃不完,兜着走!

领导,你那里还招人么,我要去面试!面试!面试!吃海鲜!吃海鲜!吃海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