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来彰泰天街邂逅浪漫! 桂林大型相亲会正式启动

2016-10-23 15:3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1日光棍节将至,有些人选择在网上独自购物,有些人却想在这之前脱单。10月22日,由桂林电视台、共青团桂林市委会主办,彰泰天街赞助的“青春有爱情·城市有希望”大型相亲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数百位单身男女齐聚彰泰天街售楼部,只为寻找自己的幸福。

随着城市生活和工作节奏的加快,虽然通讯手段多种多样,联系变得越来越容易,但是却有越来越多的人落了单,找对象成了老大难问题,逢年过节被逼婚、被相亲的是也屡见不鲜了。此次彰泰集团携手桂林电视台共同举办桂林大型相亲会就是为了给年轻人提供在现实生活中交友的机会,从一些互动游戏及交谈中加深彼此的了解,助单身男女们早日脱单。

下午2点半,位于彰泰天街售楼部旁的广场上已是“人流如织”,不少前来参加相亲活动的年轻男女们早早到场,围坐成一个个圆圈状,彼此间正轻声交谈。而在不远处设立的缘分墙同样吸引了不少嘉宾驻足观看,上面贴上了前来参加相亲活动单身男女的缘分卡,上面有写有名字、职业、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方便各位有缘人寻找彼此的另一半。

下午3点左右,在一段热辣的开场舞后,桂林电视台副台长银长双及彰泰集团的相关领导先后上台致辞,为此次相亲活动献上祝福,预祝大家牵手成功,找到自己心仪的伴侣。随后,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的相关领导上台宣布“青春有爱情·城市有希望”大型相亲季活动正式启动。

电视台领导致辞

彰泰集团领导致辞

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宣布活动开幕

传统的相亲模式无外乎轮流聊天,一一介绍自己,但仅通过短暂的交流难以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不能将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此次大型相亲活动除了让大家互相聊天之外,还设置了许多游戏环节,让一群单身男女通过游戏互动认识对方,在嬉笑玩乐间增加彼此的了解,找寻心动对象。通过“破冰游戏”、“恋爱打光棍”、“桃花桃花朵朵开”、“现场版非诚勿扰”游戏的展开,不少单身男女萌生出交往的意向,相互交换联系方式。

互动游戏

互动游戏

互动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版非诚勿扰”环节中,仅第二位上场的男士就成功牵手,惹得台下的观众羡慕不已。一位参与相亲活动的刘先生表示,虽然没在现场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已经和心动对象交换了微信号,希望能通过彼此的交流能有所进展。

现场版非诚勿扰

据了解,彰泰天街七星区穿山东路彰泰春天对面,是32万㎡的城市综合体,包括4.4万㎡商业、13.3万㎡住宅、1.8万㎡写字楼、2.5万㎡公寓,打造住宅、写字楼、商务公寓、BLOCK街区等业态,为桂林提供一站式集吃喝玩乐住购的城市综合体。其中,彰泰名都是彰泰天街住宅部分,由10栋共16-17层小高层建筑组成,共计13万平米, 1289户住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