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感“蟹”有你 桂林奥林匹克花园周末欢乐不停歇

2016-10-23 19:4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2日,桂林奥林匹克花园活动满满:奥林匹克运动城桂林市第三届“奥林匹克花园杯”气排球大赛隆重开幕!同时,销售中心举办“蟹”逅金秋.趣味嘉年华活动,感“蟹”一直有你陪伴!

欢乐不停“蟹”

谢阿姨是左岸巴黎的业主,听说销售中心举办活动,8点半就带着孙子到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谢阿姨一直抱怨等太久,奥叔只能说“阿姨,您真的是太积极了,咱们的活动是10点准时开始的哦!”

金秋时节北风起,正是菊黄蟹肥时,肥美的螃蟹和让来宾们不亦乐乎,在工作人员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来宾们迫不及待地领取钓竿,挥杆直钓,直奔巨蟹。面对横行霸道、蟹钳乱舞的大螃蟹,有的手忙脚乱者,有的则信心满满。钓螃蟹的时间虽然有限,但全家协作参与活动让现场一派其乐融融!嘉宾们重拾垂钓的乐趣,不仅放松身心,缓解平日工作压力,更能将“战利品”带回家,品尝自己亲手收获的美味。

适逢周末,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们来参加活动。螃蟹虽好,但是让小朋友们体验自己动手的乐趣更大。瞧下图,正在挥杆钓螃蟹的都是小朋友。

目前桂林奥林匹克花园109-143㎡(建面)房源在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