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揭秘桂林万达城 明星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6-10-18 04:0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明星产品推介会在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展示中心拉开了帷幕,通过TED演讲、情景剧等形式,桂林万达城的更多细节被逐一揭晓,来宾们共同见证了七星区千亩大盘——桂林万达城首期住宅亮相。

作为推介会的真正主角,桂林万达城的登场尤为隆重,设计师亲临现场,详细讲述了项目的总体规划和设计理念。

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总投资300亿,雁山项目总占地238公顷,总建筑面积95.86万平方米;七星区住宅总占地86.93公顷,总建筑面积221.47万平方米;其用地总量已超越桂林市近5年的土地供应总和。

桂林万达城设计师介绍项目

桂林万达城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四大内容,包含主题乐园、旅游小镇、酒吧街主、酒店群、游艇码头、海洋馆、电影科技乐园、水上乐园八大业态,建成开业后,将对桂林旅游产业升级转型产生重大作用,推动桂林由传统的观光游,向旅游度假目的地转变。

此外,七星区住宅板块还包含了公寓、住宅、沿街商铺及配套设施。其设计借法自然,融合桂林独特的人文和山水元素,景观、园林、建筑都各具亮点。户型设计方面有全明设计、独立玄关、灵活多变等特点,首期推出的125㎡四房、110㎡三房、89㎡三房、75㎡两房户型,能够满足客户居住、度假等不同需求。

沙盘周边都是到访客户

过去三十年间,中国经济在飞速发展,人们的财富累积经历了存款时代和地产时代后,下一个出口应该落在何处?桂林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的营销副总经理孙胤恒通过详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鲜明的观点,分享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并指出投资文化旅游产业已成为一个大趋势,引发来宾们的共鸣,对桂林万达城的首开也更为期待。

桂林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胤恒Ted演讲

作为本次明星产品推介会的重头戏,时代歌者姜育恒的现身将当晚气氛推向高潮,一曲《再回首》令人们重温记忆中的经典。孙胤恒先生代表桂林万达城授予姜育恒荣誉业主证书,姜育恒回赠以“大麦 ”,预祝新品成功发售。

万达城领导和姜育恒先生互赠荣誉业主证书和“大麦”

本次明星产品推介会再次向世人展现了桂林万达城的魅力所在——万达28载升级之作,周边配套齐全,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目前,桂林万达城首期75-125㎡实用住宅正在预约。大城生活体验,就在桂林万达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