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第二周400来电下降29.7% 城区热度"东升西落"

2016-10-17 15:2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中心统计,10月第二周(2016年10月10日-10月16日)环比排名前列周(2016年10月3日-10月9日)400总来电咨询量下降了29.7%。从数据上看,七星区一改前一周的颓势,成为10月第二周来电量最多的区域;而临桂区结束前几周的上涨趋势,来电量略有下滑,降至第二位;此外,灵川县的来电量也有所上升,排在第三位。因此,与排名前列周“东降西升”的情况相反,第二周是“东升西落”。

从10月第二周和10月排名前列周各城区来电分布图来看,除七星区和灵川县迎来上涨外,其他城区来电量纷纷下滑,而其中下滑幅度较大的当属象山区,降幅达87.5%之高,也创下该区今年较大降幅;其他区县下降72.7%,降幅也比较大;叠彩降幅61.5%,可以看出该区域热度下降很多;秀峰下降50%;而临桂降幅为42.8%;上周仅有的两个上涨区域中,灵川县上涨33.3%,涨幅较大;七星上涨32.2%,尽管涨幅没灵川大,但是来电总量最多的区域。

从10月第二周各城区来电量占比图来看,七星区成为较受欢迎的地区,来电占比达39%,较排名前列周周增加了18个百分点,这也与兴进漓江郡府在周末开盘关系紧密;临桂区以23%的占比排第二,较上一周下降了5个百分点,排名下降了一个名次;排在第三位的是灵川县,占比达15%,较上一周增加了7个百分点;接下来是叠彩区和秀峰区,400来电占比分别为10%和9%;其他区县占3%;象山区仅占1%,再一次排在最末位。

从楼盘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的区域是叠彩区和秀峰区,各有3个楼盘上榜;第二名为并列的七星区、临桂区,各有2个楼盘上榜;象山区、灵川县等区域没有楼盘上榜。可以看出,上周的热门楼盘分布还是很均匀的。

top3榜单上,兴进漓江郡府已经连续6周蝉联榜首的位置了,作为主城区少有的江景房,该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同时兴进漓江郡府也在上周六开盘,获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本周彰泰城市1号荣升“榜眼”,“一院两馆”旁的优越位置,彰泰盘加持,令改楼盘成为临桂区较受欢迎的楼盘;排名第三的是华润中央公园。在一期产品得到广大置业者的认可和追捧后,二期产品的推出也颇受市场关注,因而该项目今后又成来电“大户”也是指日可待。

从10月第二周来电归属地占比图可以看出,广西本地的来电量仍旧占有特别的优势,占总来电量的59%,较第二周上升了9个百分点;广东的来电量占比与上一周持平,占19%;而北京的来电占比从排名前列周的11%下降至9%;河北占总来电量的3%,排在第四位;吉林占2%,排在第五位;其他省市入浙江、江苏、湖南等地分别占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