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兴进·漓江郡府10月16日正式开盘

2016-10-17 12:1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桂飘香,秋意渐浓!10月16日,漓江岸山水美宅兴进·漓江郡府迎来开盘。

▲兴进·漓江郡府开盘现场

兴进·漓江郡府以人文筑精品

好的产品一定是从内心感动客户,得到客户的认可。兴进·漓江郡府受青睐的背后,不仅是品质的优越,更是长期以来对广大置业者的关怀。从老业主回馈活动、教师节答谢礼、中秋感恩拜访等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充分表达了兴进·漓江郡府“筑梦筑家,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始终将客户放在排名前列位,打造有文化、有温度、有品质的至尚居所。

▲兴进·漓江郡府开盘现场

▲兴进·漓江郡府开盘现场

▲兴进·漓江郡府开盘现场等待嘉宾摇号选房

▲兴进·漓江郡府开盘现场嘉宾选房

作为兴进实业20年深耕桂林品质作品,兴进·漓江郡府发挥土地与自然的优势,于群峦间、于漓江岸,筑就契合自然、与桂林城市底蕴融为一体的山水美宅。

▲兴进·漓江郡府夜景

值得一提的是,兴进实业一直以“质量树品牌”为宗旨,在营销举措上不断创新,并始终坚持以自身产品的优化、园林及配套的完善,让客户在鉴赏时,便能直观的感受到兴进·漓江郡府的专业、专注与专心。

▲兴进·漓江郡府园林实景

兴进·漓江郡府位于桂林群峰环绕的“江山会景处”,项目纵览桂林老、续八景,叠彩山、木龙湖、伏波山环伺;中观虞山、老人山、独秀峰等;远眺象鼻山、七星岩、訾洲公园……

▲设计师高文安作品 兴进·漓江郡府样板房

▲兴进·漓江郡府酒店式大堂

▲兴进·漓江郡府与各行业精英强强联手

兴进·漓江郡府携手绿城物业集团作为项目物业顾问,组成兴进·漓江郡府的私人管家服务;联合香港中原顾问有限公司共同分析市场;CBRE世邦魏理仕商业顾问为项目商业配套出谋划策,打造品质人文社区。

▲兴进·漓江郡府物业

兴进·漓江郡府现已开盘,恭迎鉴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