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姜育恒桂林开唱 妈妈为见偶像喊女儿回家抢门票

2016-10-16 16:1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听说姜育恒要来桂林 爸爸妈妈都坐不住了

一听到姜育恒的名字,许多爸爸妈妈们都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这个当年成为众多人偶像的大明星,如今依旧人气不减。听说他即将要来桂林,无数歌迷粉丝纷纷赶来,想要再次目睹偶像的风采。

10月16日,姜育恒将在桂林万达城实力开唱。他所演唱的《再回首》《跟往事干杯》等经典歌曲在人群中广为传唱,这一次,他不仅会给桂林万达城带来一场难以忘怀的歌唱盛宴,同时更会与大家一起,探讨有关财富的话题。

万达城明星产品推介会 10月16日姜育恒与您论道财富

万达城的明星产品推介会将于10月16日在其展示中心隆重举办,活动将邀请旅游名家、行业学者深度解读当下文旅地产的发展趋势,讲解万达城的产品价值,并与明星姜育恒一同分享理财经验,在与观众的互动交流中论道财富的增长方法。

此次明星产品推介会中,明星姜育恒还将深情献唱,在动人旋律中,感受万达城的绚烂。众人期待已久的桂林万达城项目即将迎来其全面公布的一天,市民们翘首企盼,将共同见证万达城这座千亩生活大城的华丽篇章开启。

七星区千亩生活大城 万达城首期住宅公开预约 

产品推介会上,市民们不仅可以明晰旅游大时代下的文旅产业发展趋势,更能全面深刻地了解桂林万达城建成后,其带来的新一轮经济效益,以及项目产品本身的种种价值。作为对桂林市乃至整个广西都影响深远的文旅投资项目,其自身产品的魅力和对城市的发展推动力都是有目共睹的。

位于桂林市主城区——七星区的千亩万达城,拥有全方位的城市繁华配套,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一座品质人居生活大城。首期住宅人气预约中,人们纷纷关注这份大趋势下难得的时代机遇!通过这次产品推介会,相信会有更多人对桂林万达城树立起坚实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