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兴进·漓江郡府|天幕宫殿 鼎尊物管

2016-10-14 11:1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段经典的城堡岁月,都会由一扇巍峨壮阔的宫门,款款开启。尊贵,是兴进·漓江郡府为居者倾情打造排名前列道礼遇。兴进·漓江郡府携手绿城物业顾问,为城市名流提供专业、贴心的私人管家服务,让居者出入之间,享受礼遇。

▲示意图

兴进·漓江郡府超越私家定制物业服务

作为影响城市的人物,在执掌城际风云之后,回家亦需要给自己好的犒赏。兴进·漓江郡府携手香港上市公司绿城物业服务集团作为项目物业顾问,以物业服务标准礼遇业主,为业主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绿城极为重视物业服务体系,其管家团队经过长期培养和历练,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熟知各种礼仪,拥有商务娱乐、财经金融等方面知识。

▲兴进·漓江郡府物业

兴进·漓江郡府24小时智能监控安全私密

“私人时间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这已经成为城市名流圈子里的“明规则”,兴进·漓江郡府尊重私人时间,打造六重安防系统,让业主从归家那刻起,便拥有只属于自己和家人的私密时光。小区入口、单元入口、车库入口、大堂、电梯、入户门皆布设电子安防系统,兴进·漓江郡府始终以专业、细致的礼遇精神,为家庭生活提供智能安全保障,为桂林人打造高品质定制生活。

▲兴进·漓江郡府酒店式大堂

兴进·漓江郡府智能安防系统包括:智能视频分析报警系统、电子围栏报警系统、远程识别车辆停放管理系统、智能电子巡查系统、社区片警联动系统、全天候巡逻系统,24小时智能监控以保证居者的安全与私密。 

▲兴进·漓江郡府物业

兴进·漓江郡府打造人文醇居

兴进·漓江郡府秉承以人性化物业为基础标准的高规格服务体系,以区别于普遍意义上的物业服务,并由此提出更高标准的要求,为不同的业主提供匹配其身份的私人订制礼遇。缜密的体系,囊括各个细节的管家行为终端,始于管家、止于管家的全程式物管。

▲兴进·漓江郡府物业

不仅如此,兴进·漓江郡府高度重视物业细节,安保人员以军人为标准,并经过严格系统化培训,具备峰层名邸的管家修养与气质,每天早八点集合早训,进行日常工作安排及考核。兴进·漓江郡府强调居住环境与自然同美,小区内道路保持干净整洁,车库安排专员引导停车,呵护到每一个细节。此外,会所下午茶时间温馨备至,业主可于此享受私人时光。

▲兴进·漓江郡府物业

兴进·漓江郡府,漓江岸私藏优美山水,诠释美好人生。在这里,每一日都是悠长假日,心尽释然,在身心的快感和质感之余,与现代都市生活共融共生。

(免责声明:本广告所涉及的图文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要约内容。开发商可能对项目细节等做进一步优化调整,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最终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