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兴进·漓江郡府 匠心打造契合山水画卷的美宅

2016-10-12 10:2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是凝固的思想。兴进·漓江郡府在归纳总结世界优秀建筑杰作的基础上,集合桂林本土山水建筑经典,融入现代建筑科技材料,匠心打造漓江岸山水美宅。兴进·漓江郡府,以兴进实业20年对建筑人文建筑的深度考究,成就居住理想的美学演绎。

▲兴进·漓江郡府 效果图

中式复古立面,兴进·漓江郡府契合山水美卷

在城市中,留住人情;在山水间,契合山水,这是建筑艺术对“美”表达形式。兴进·漓江郡府早在设计之初,便已考虑到建筑与城市、与人文的契合度,打造新中式立面。以现代感极强的工字钢修饰建筑顶部跃层线条,穿插横向铝合金横杆,形成具有传统中式特征的花格竖窗,既体现浓浓的古韵,又勾勒新时代的山水美卷,人、建筑、自然,融会贯通。

▲兴进·漓江郡府 效果图

在这样的环境里,站在阳台上极目眺望,远山近水,尽显高雅人士的心境与情怀。兴进·漓江郡府匠心打造每一处空间,阳台采用铝合金玻璃杆交叉编织成传统中式花格造型,细处融入山水花纹,内凹造型,不仅宽敞实用,更便于观景休闲。

▲设计师高文安作品 兴进·漓江郡府样板房

“人”字形屋顶,兴进·漓江郡府彰显气度

纵观世界,但凡驰骋于城市中央的人物,皆拥有为世人瞻仰的非凡气度。兴进·漓江郡府承传启合,在众多设计方案中精心甄选,层层比对,终成古典中式的“人”字悬山顶。屋顶瓦材选用防水渗漏的平板瓦,瓦谷结构镂空,避免雨水逆流。不仅如此,兴进·漓江郡府尊重当地人文,保留了桂北传统居民屋顶的意象,为桂林人打造山水舒居。

▲兴进·漓江郡府 效果图

酒店式大堂,兴进·漓江郡府与居者的礼序

微笑,是回家仪仗,而作为回家礼序的大堂,无疑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兴进·漓江郡府以人为本,充分汲取中国传统建筑精粹,入口采用中式回字纹铁艺窗花设计,配合山石、植株、古韵景墙。单元门户空间情景自然收缩,承启建筑主体出入礼制,以延续传统“门堂之礼仪”。

▲兴进·漓江郡府 酒店式大堂效果图

室内情景呼应,兴进·漓江郡府品味匠心生活

城市不缺少建筑,缺少的只是理解人的房子。兴进·漓江郡府以审慎细致的态度对待居家的每一寸空间,雕琢出兼具实用与美观的生活空间。引进外平开上悬HOPO系统窗、LOW-E中空玻璃,定制晶晶精品钢木复合门,配备凯迪仕指纹密码锁,全程语音导航操作界面系统,智能触屏技术,品味匠心生活。

▲设计师高文安作品 兴进·漓江郡府样板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