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鲸鱼城堡现身桂林万达城 海洋嘉年华欢乐国庆假期

2016-10-07 16:3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桂林七星区万达城展示中心的广场上,一只蓝色巨鲸横空出世。这条巨型鲸鱼长33米,宽17米,面积比一个篮球场还大,肚子里还藏有海洋球、大蹦床、欢乐滑滑梯等玩乐设施,邀你国庆来这嗨翻天。

9月30日还不见动静的万达城展示中心,一夜之间,仿佛所有鱼儿都聚集到这里来了。整座展示中心变身欢乐的海洋世界,蓝色气球布满展厅各个角落,海洋萌物人偶随处可见,与来访市民和游客亲密互动,现场充满了童趣和欢笑。桂林万达城举办的海洋嘉年华一跃成为人们国庆假期的新宠。

从10月1日至10月7日,桂林万达城展示中心都将持续举办大型海洋主题活动。活动包含海洋风情舞蹈、主题寻宝、海洋画卷、海底蜡烛DIY、深海VR体验、亲子海洋学堂、互动游戏抽奖等主题板块。

万达城样板间已惊艳开放

国庆期间,桂林万达城展示中心除了有大型的海洋嘉年华活动和山水景观示范区的开放参观,从1日起,桂林万达城的四个户型样板间也同步开放,市民游客们在看山玩水的同时,还可以细细品味万达城新生活。

万达城的四个独立单元样板间分别展示了75-125平米两房至四房的精致生活户型,分别匹配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融合桂林本地山水文化,打造样板示范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