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彰泰天街巷口美食节来袭 十一嘉年华从味蕾开启

2016-10-01 15:5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国庆节上午,彰泰天街十一嘉年华狂欢节排名前列站——“味道天街”巷口美食之旅火热开启!不仅有浓香四溢的卤味、缤纷多彩的水果捞、清爽可口的甜点等等特色经典小吃摆满一条街!更有精彩的现场乐队和舞蹈表演、“谁是大胃王”等刺激的互动游戏,让市民们国庆在彰泰天街吃得开心玩得尽兴!

玩游戏、拿礼品、吃美食 国庆假期来彰泰天街让你嗨翻天

上午十点,活动现场已是“人山人海”,整街的美食早已齐备,空气中都弥漫着诱人的香气。到场的客户有的忙着扫码领取美食券,有的早已在美食区大快朵颐,还有的在手工创意集市走走逛逛,更有不少客户直奔售楼部去了解项目详情。

而最精彩纷呈的当属舞台上,这里正上演着“吃货”之间的高手对决。汉堡包、拉面、可乐,“谁是大胃王”比的就是谁吃得更快!大人小孩齐上阵,台上选手们的吃相“众生百态”,观众看得捧腹大笑,而台下家属忙着加油拍照,更有选手边吃边凹造型自拍……活动现场欢笑声不断。前三名还可获得食用油等精美礼品呢!

在人气较旺的美食街,各个美食摊位前早已排起了长龙。滋滋作响的烤串、人气爆棚的手抓饼、甜美可口的点心、咱桂林人爱的凉粉、清补凉、还有麻辣鲜香的四川凉粉、劲道十足的潮汕牛丸……众多饕餮美食全部免费吃!市民们左手烤串右手凉粉,吃得不亦乐乎。据悉,这些都是主办方精心请来的知名小吃商户,味道美味地道,难怪市民们都对美食赞不绝口。当然,除了舌尖上的狂欢之外,现场还有飞镖、套环等好玩的游园活动。参与游戏可以赢取美食券呢。

一旁的创意手工街,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精美手工艺品。可爱的多肉、多彩的陶艺品、精美的版画、充满异域风情的雕刻品,令人仿佛置身于艺术馆,领略到创意和手工给我们生活带来品质上的提升。

业主们纷纷表示,国庆带家人来彰泰天街真是来对了,有的吃又有得玩,真的很开心,明天的活动还会继续支持的!

据悉,彰泰天街在接下来的几天都有精彩的活动。10月2日“爱满天街”亲子爱心公益拍卖,10月3日“魅力天街”文化创意集市,不要错过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