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 取消较低额度

2016-09-28 11:4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朋友圈流传的桂林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9月27日起调整,取消全市公积金贷款较低额度政策,并开展异地贷款业务文件被证实是真的,而官方文件也将于近期正式公布。

附全文:

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关于调整我市公积金贷款有关政策通知

中心各部室:

根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三届四次会议(9月2日)决议,对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事项做如下调整:

一、取消全市公积金贷款较低额度政策,严格按照借款人及其配偶及共有人缴存公积金情况计算核定贷款金额。

二、开展异地贷款业务。业务受理对象为:户籍地在桂林且没有住房,同时在缴存地没有使用过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在桂林市购买自住住房的异地缴存职工。

本通知内容自发文之日起执行,由公积金中心个贷业务部负责解释。

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6年9月27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