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万达城展示中心开放 亮灯仪式演绎梦幻山水

2016-09-25 09:4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4日,桂林万达城展示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放仪式,桂林市市委书记赵乐秦、市委副书记石东龙、万达集团商业地产副总裁黄国斌、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兼桂林万达城总经理梁红宇等领导出席活动,共同为万达城展示中心揭幕。副书记石东龙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万达城是桂林文化旅游建设历程中的重要转折点,也是推动桂林旅游产业发展的核心力量。万达城展示中心的开放,开启了桂林市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石东龙发表重要讲话

各位领导参观万达城沙盘

展示中心开放现场,30个“万仔”集体出动,与前来市民亲密互动,全天高潮不断。晚上的亮灯仪式成为了当日活动的较大亮点,2600㎡全玻璃制的外立面融合本地特色元素,通过光影技术,呈现出一幅梦幻的山水画卷。胡彦斌、黄龄的助阵演出,更是引来了现场阵阵欢呼!

亮灯仪式

2600㎡山水巨幕惊艳亮相,万达城展示中心成桂林新景点

活动当天,众多市民参观了亚洲排名前列山水展示中心,2600㎡山水巨幕惊艳亮相,大型山水音乐喷泉、500万巨资打造的VR科技体验区、200米文化竹廊、梦幻七彩树屋等亮点,都让广大市民赞叹不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