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新市民补贴房源增速放缓 本周仅1套房源入驻

2016-09-22 16:3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截止至2016年9月22日,新市民房源补贴信息平台中桂林市秀峰区、七星区、象山区、叠彩区及临桂区已有20252套房源进驻,较上周仅有1套新增;总共售出4072套房源,较上周新售出99套。

截止22日,秀峰区新增1套房源,已有入驻房源达1887套,已售出1542套;七星区有1077套房源入驻,售出404套;叠彩区2077套房源入驻,售出1230套;象山区入驻房源达2599套,售出896套;临桂区已有61个项目进驻,总计有12612套房源进驻,暂未显示有房源售出。

临桂区涨势放缓,本周没有房源进驻

自6月份临桂区新市民购房补贴房源平台上线以来,入驻房源增长的速度一直远超其他城区。目前已有61个项目共计12612套房源进驻,囊括了临桂区大多数在售的楼盘。本周临桂区表现平平,没有新增的项目及房源进驻。

叠彩区无新增房源,本周仅新售出1套

本周,叠彩区进驻房源平台的房源数仍是2077套,已售出1230套,较上周仅新增售出1套。少有售出房源的是中房阳光住宅小区,该项目共有154套房源进驻,目前已售出39套。从总体的销售情况来看,表现较好的是花千树项目,已经售出621套;江与城桂林国奥城表现尚可,分别售出283套和125套。

秀峰区新增售出74套房源 清华园已售罄

秀峰区本周新售出的房源数量为全市之冠,数量为74套,总计售出1542套房源。其中,荣和林溪府新增1套房源进驻,新增售出40套,是本周的“销冠”;华润中央公园售出28套,仅次于荣和林溪府彰泰桃源居售出5套,清华园售出1套;其他项目均无房源售出。值得一提的是,清华园在本周售出这套房源之后,该项目进驻房源平台的所有房源已全部售罄。

象山区新售出24套房源,已售量仅占总房源一成

截止至9月22日,象山区共有13个项目共计2599套房源进驻,已售896套。本周,象山区并无新房源进驻,新增售出24套。其中,德天商业广场本周售出19套房源,安厦漓江大美售出3套,龙光普罗旺斯象山博望园各售出1套。其它项目如悠山郡万象城益佳苑润鸿水尚等项目均无新增房源售出。

七星区本周无新增房源售出 共售404套

作为申报房源数量最少的城区,销售情况也表现平平,目前仅有10个项目共计1007套房源进驻,售出404套房源。本周七星区“颗粒无收”,进驻平台的项目均未售出房源。或许是七星区近期有兴进漓江郡府信昌棠棣之华等新项目推出,使得购房者把目光更多地投向新盘所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