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我为祖国升国旗” 彰泰物业公益活动国庆启动

2016-09-22 12:3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秋送爽,新中国又将迎来新一个华诞,祖国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母亲,她的繁荣昌盛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国旗和国歌是一个国家的象征,通过升国旗可以表达对祖国真挚的热爱和崇敬。正值国庆这一举国欢腾的日子,彰泰物业发起“我为祖国升国旗”的公益活动,借此机会,重温红色爱国情怀,重拾责任感和使命感。

10月1日(周六)早9:30-10:15,在市中心广场彰泰物业团队将为全体市民呈现一次激动人心的红色体验,同时诚邀市区各中小学及高校共同参与,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为祖国做出的贡献。

桂林彰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桂林排名前列通过国际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本土物业企业,已经获得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同时服务于桂林多个区优、国优小区。彰泰物业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建立和健全了一系列具有彰泰特色的物业服务规章制度。多年来,彰泰物业锐意进取、不断创新,采用“准军事化”的企业管理模式,所服务管理的每一个楼盘都深受业主和广大市民的称赞,成为桂林物业管理界的领军企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