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有人花2亿 将桂林山水装进了一个盒子里

2016-09-19 11:4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类使用玻璃已有千年历史,发展至今,世界上出现不少玻璃建筑创新的外形设计加上耀眼玻璃材质,成为城市建筑中吸人眼球的存在。

在桂林,也有一处玻璃建筑,其融合桂林特有的秀丽山水,将成为桂林建筑中最亮眼的存在,它就是桂林万达城展示中心。万达城花费2亿打造的桂林新地标,广西排名前列亿级展示中心。2016年9月24日,展示中心即将震撼开放。

玻璃技术的优质应用 全亚洲玻璃加工工艺最复杂建筑之一

桂林万达城外立面选用高质量玻璃建材,将山水、桂花等桂林本地特有元素与幕墙纹理构造结合。

LED泛光设备大面积覆盖,利用多彩的灯光效果优质演绎桂林山水春夏秋冬的变化。

一个微缩版的山水世界得以展现,是全亚洲玻璃加工工艺最复杂建筑之一,当之无愧的高级文化艺术精品!

世界少有的山水巨幕 首富家价值2亿的IMAX屏

桂林繁华街区一个 “山水盒子” 拔地而起!整个展示中心外立面是一个动态大屏幕,可以播放各种动画效果,相当于巨型户外IMAX大屏幕。

广西排名前列户外IMAX屏震撼面世,在这里看遍桂林旖旎风光。

展示中心内场还有文物展示区、亲水区、旅游展示区等板块,是一个独具桂林文化特色的地标性建筑。

少有的户外IMAX大屏亮相桂林,是全球少有一个山水巨幕,流光溢彩的桂林山水画卷特别震撼人心!

300亿桂林万达城的“山水盒子”是亚洲首座山水文化中心,它的亮相将惊艳世界!桂林呈现又一高级文化瑰宝,让世人再次惊叹桂林之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