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共享亿万财富 首届桂林万达城分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6-09-15 01:5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13日,桂林万达城分销商大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本届大会以“财富新高地 万达城正红”为主题,多家分销商携手万达,共享财富盛宴。

△ 合影

△ 大会现场

近三十家分销商齐聚共赢财富

居联邦、希尔、幸运星、房信、搜狐焦点等近30家分销商领导代表到场

△ 分销商齐聚一堂

现场大屏幕播放2016年8月27日广西首届国际音乐焰火节盛况,再次为来宾带来震撼视觉盛宴。

万达集团桂林万达城营销副总上台致辞,为来宾介绍万达品牌及万达城项目概况。

△ 合作跟着首富走,合作跟着万达走

万达城营销副总为分销商进行现场授牌,意味着他们正式成为桂林万达城的分销商伙伴,达成分销战略协议。

△ 分销商合作授牌

桂林万达城分销商大会成功落幕

希尔、房信等与万达合作过的优秀分销商领导代表上台进行行业交流。

△ 分销商真实案例

合作分销商手拿销售任务指标旗帜并合影留念桂林万达城分销商大会圆满举办

桂林万达城即将袭卷桂林

300亿万达城,送给世界的乐园首创“八大状元”业态引领广西文化旅游业的茁壮发展

△ 主题乐园效果图

无论是高级水准的大型主题乐园,还是颠覆奢华想象的度假酒店群,亦或者是涵盖桂林风情的旅游小镇……都足以让世界惊艳

△ 效果图

桂林万达城七星区住宅板块与桂林高新万达广场仅一路之隔,繁华地段上生活、商业、教育配套齐全

△ 住宅效果图

携万达28载精筑经验,结合桂林山水特色和文化底蕴,打造世界名城桂林的豪宅新标杆

△ 住宅效果图

桂林万达城打造令桂林人骄傲的新地标,广西排名前列亿元级山水主题展示中心即将曝光,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