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中国企业500强出炉:彰泰集团首入服务业榜单

2016-08-31 11:3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7日,2016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正式发布,广西6家企业榜上有名,数量与去年持平。此外,同日发布的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中,桂林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上榜。

据了解,此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6家企业分别为广西投资集团、广西建工集团、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另外,有9家企业上榜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上榜企业数量较上年减少1家;有17家企业上榜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较上年增加4家,其中桂林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威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均是首次进入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